即时新闻

竞彩篮球·NBA常规赛

约基奇三项全能 猛龙渴望东部王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9年01月11日        版次:A15    作者:

    

  鲁平推荐

  掘金VS快船 胜负推荐:掘金-5.5

  比赛时间:1月11日 11:00

  尽管掘金队近段时间受到伤病严重困扰,威尔·巴顿、小托马斯、迈克尔·波特、范德比尔特和加里·哈里斯均因伤缺席比赛,但是,在约基奇率领下,掘金用犀利的进攻和扎实有效的防守,牢牢控制着局面。

  1月9日,掘金客场挑战热火,并且是背靠背第二场比赛,但23岁的约基奇轰下29分、11个篮板、10次助攻,得到职业生涯第20次三双,成为NBA史上收获20次三双第三年轻的球员,帮助球队103比99战胜热火,近7场比赛取得6胜1负,并以1场的优势,力压勇士高居西部榜首。

  快船近段时间状态也很好,上一场他们主场迎战黄蜂,4人得分20+,以128比109取得胜利,取得了三连胜。该队主帅里弗斯最近几天分别邀请下课的森林狼原主帅锡伯杜、骑士队原主帅泰伦·卢,担任自己的助理教练,大大增强了教练团队实力。

  这是掘金和快船本赛季第三次较量,在前两场比拼中,掘金虽然都是客场作战,但取得1胜1负战绩。此次他们回到主场,看好他们击沉来犯的快船。

  猛龙VS篮网 胜负推荐:猛龙胜

  比赛时间:1月12日 8:30

  猛龙队去年12月表现不好,15场比赛只取得8胜7负,但进入新年之后,其状态有所回升。

  猛龙和雄鹿的东部第一之争,进入白热化。上一场,猛龙主场迎战在东部倒数第4位的老鹰,但是,猛龙球员在场上有些轻视对手,导致比赛陷入僵局,最终104比101艰难取得胜利,取得3连胜,赛后,球队核心球星莱昂纳德批评队友们在场上打得不专注。昨天,雄鹿战胜火箭,以半场优势仍排在东部榜首。

  之前打得不好的篮网,去年12月中旬突然开了窍,12月8-20日,取得一波7连胜,虽然之后的5场比赛,只取得2场胜利。昨天,篮网主场迎战老鹰,由于脚踝伤和膝盖伤,缺席了上一场与凯尔特人比赛的哈里斯和卡罗尔复出,7人得分上双,116比100战胜对手。这样,篮网新年以来的5场比赛,就取得了4胜1负的好成绩,排名也迅速升到了东部第6位。

  在两队本赛季首次较量中,篮网通过主场优势,106比105通过加时赛惊险击败猛龙。但是,此战猛龙是主场,并且渴望用一场胜利去和雄鹿争夺东部王,看好他们撕破篮网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