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东体竞彩推荐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9年01月11日        版次:A16    作者:

    

  1月11日 21:30

  亚洲杯

  菲律宾 VS 中国 0

  本届亚洲杯多支强队遭遇阻击,本组实力最强的韩国队首场只以1球小胜菲律宾,而中国队首场面对吉尔吉斯斯坦也是靠运气外加于大宝的灵光一闪,2比1逆转,目前中国队位列小组首位。

  两队上一次的交手打出大比分,中国队8比1获胜,而面对东南亚球队,中国队一向比较有心理优势。

  菲律宾近10场比赛2胜3平5负,目前这支菲律宾队在东南亚也已经不算强队,在东南亚锦标赛上面对东帝汶也只是3比2险胜。面对“新贵”越南更是一波连败。

  中国队近10场比赛4胜4平2负,尽管首场比赛场面上一度很不好看,但最终里皮的换人获得了积极的效果,赢下第一场后,球队的士气,队员的信心都得到了提升。

  目前指数给到主队受让一球,主胜6.65,平局3.68,客胜1.46,中国队受到追捧。

  两队实力存在差距,中国队尽管首场艰难获胜,但胜利给球队灌入了活力。菲律宾的头牌哈维尔曾在中超河南建业效力,中国队后卫对其也较为了解。本场比赛看好中国队小胜,提前获得出线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