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竞彩篮球·NBA常规赛 鲁平推荐

爵士防守密不透风 掘金进攻摧枯拉朽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9年03月15日        版次:A15    作者:

    

  爵士VS森林狼 胜负推荐:爵士

  比赛时间:3月15日 9:00

  杰里·斯隆虽然退休多年了,但老爷子在爵士队打下的防守底子,注入的强硬防守基因,仍发挥着作用。本赛季,爵士队场均只失106.8分,是西部防守第二好的球队。这也是该队虽然进攻不好,在西部倒数第四位,但他们仍以38胜29负,排西部第七位的主要原因。

  爵士队本来进攻就不是强项,近几天又遭遇伤病潮,卢比奥、内托、埃克萨姆、托尼·布拉德利、尤度等人均因伤缺席了3月9日和12日的比赛,爵士也遭遇2连败。昨天,爵士客场挑战近来状态出众的太阳,卢比奥、内托、埃克萨姆、尤度等人复出,帮助球队114比97取得胜利。

  志在冲击季后赛的森林狼,近段时间表现却平平,昨天他们客场挑战掘金,遭遇对手107比133屠杀,3月以来7战4败,以32胜36负排在第10位,落后第八位快船6场半。在赛季只有12场情况下,这是个不小的距离。

  爵士的防守虽然强硬,森林狼似乎并不害怕,在两队本赛季前三场较量中,爵士虽然取得2胜1负,但其中的2场双方杀得难解难分,直到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但是,此战看好主场作战的爵士拿到胜利。

  掘金VS独行侠 胜负推荐:掘金-11.5

  比赛时间:3月15日 10:30

  进入重建程序的独行侠队,早早就开始了摆烂,本周三他们主场迎战马刺,根本无心恋战,105比112败下阵来,遭遇6连败。更糟糕的是,该队近12场比赛,战绩是1胜11负。现在,他们以27胜40负,在西部倒数第二位,进入季后赛只剩理论上的希望。

  掘金状态和处境与独行侠完全相反,已经从本月初的三连败中走出。本周三,掘金主场迎战森林狼,人人做到分享球,133比107大胜,全队送出高达40次助攻,刷新球队本赛季单场助攻纪录,同时也是该队六年来首次单场助攻达到40次助攻。而全队85投51中,三分球30投18中,命中率均达到六成。

  掘金现在居西部第二位,落后第一位勇士1场半,在勇士近7战3胜4负状态下,追上或超过勇士,并不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这是本赛季掘金和独行侠的第三场较量,在前两场比赛中,掘金取得2胜0负。此战,独行侠仍会摆烂,掘金又是主场作战,看好他们轻松取胜,缩小与勇士的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