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科技器械亮相体博会

      A15

  • 体育成为“活力宝山”的源泉

      长江口的“绣美宝山”将迎来一轮运动的热潮,“四朵金花”将带上体育的五彩斑斓,宝山区第四届运动会将于5月30日拉开帷幕!青少年动出青春、在职白领动出活力、银发老人动出快乐,这场以“全民参与、全民运动

  • 城市业余联赛“谁是绳王”亮相体博会

      5月23日至26日,由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指导,上海市跳绳协会主办的中国跳绳运动嘉年华,在第37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热情绽放。 

      作为上海城市业余联赛项目系列赛之一,“谁是绳

  • 城市业余联赛上海市拔河精英赛举行

      5月25日,2019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上海市拔河精英赛暨“活力嘉定·激擎四季”2019年嘉定区业余联赛嘉定工业区拔河比赛在嘉定区汇源广场举行,共吸引参赛运动员450人。 

      主办方

  • 城市业余联赛上海市桨板揭幕赛举行

      5月25日上午,2019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米里维安杯”上海市桨板揭幕赛在闵行区梅陇镇得翠园举行,来自全市的150余名非专业运动员及桨板爱好者报名参赛。随着全民健身热情的高涨,市民群众对水上运动的

  • 打造“三源汇”平台 扩大体育产业“朋友圈”

      本报记者 丁荣

      5月24日,2019年上海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暨体育产业“三源汇”推介活动在上海体育学院举行,本次大赛共吸引了31个体育产业创新创业项目前来参赛,最终有九个项目入

  • 川沙新镇运动会开幕

      5月26日,“砥砺奋起、激情川沙”2019年川沙新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运动会开幕式在观澜小学如期举行。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依次进行了宣誓。中共川沙新镇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