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专版
 第A03版:要闻
 第A04版:综合新闻
 第A05版:科教卫新闻
 第A06版:民生新闻
 第A07版:社会新闻
 第A08版:文娱新闻
 第A09版:文娱新闻
 第A10版:读者之声
 第A11版:中国新闻
 第A12版:早间点击
 第A13版:广告
 第A14版:国际新闻
 第A15版:国际新闻
 第A16版:广 告
 第A17版:体育新闻
 第A18版:体育新闻
 第A19版:阳光特奥
 第A20版:广告
 第A21版:阳光特奥
 第A22版:阳光特奥
 第A23版:股市分析
 第A24版:公众服务
 第B01版:生活之友
 第B02版:生活之友·行家点拨
 第B03版:生活之友·居家有道
 第B04版:拍卖指南
 第B05版:夜光杯
 第B06版:夜光杯
 第B07版:连载
 第B08版:阅读
 第B09版:好吃周刊
 第B10版:好吃·美食物语
 第B11版:好吃·专版
 第B12版:好吃 · 饕餮四海
 第B13版:上海地产
 第B14版:上海地产
 第B15版:广告
 第B16版:广告
 第B17版:上海地产
 第B18版:上海地产
 第B19版:上海地产
 第B20版:上海地产
 第B21版:上海地产
 第B22版: 广 告
 第B23版: 广 告
 第B24版: 广 告
    
2007年10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兰湖系列访谈之四
“立志做北上海最具性价比的高端别墅!”
——访美兰金邸开发商王文宝总经理


  随着沪太路的拓宽工程进入尾声,轨道7号线北延伸段也开工在即,美兰湖板块再次受到各界关注。关于在这个北上海首个原生态居住区要造出什么样的别墅的问题,我们走访了美兰金邸的开发商总经理王文宝。

  “对于目前国际上的别墅标准,根据地区的不同有各自独到的特点。我们只选取正宗的北欧风情。其一是为了保持整个美兰湖板块的风格统一,其二也是因为北欧的人居环境在世界上是公认的最为原生态的,最自然健康的生活方式。我们希望在美兰湖创造这种科学的人居氛围和生态环境。”

  土地价值决定超高性价比

  在美兰金邸的63栋独立别墅中,共有A型围合5个,B型围合2个,每户都拥有500-900平方米的纯花园。王文宝替业主算了一笔帐,如果以生态湿地的平均社会经济价值计算,每亩售价在530万元左右,以0.5的容积率换算,每栋别墅的楼板价在1.8万元/平方米。在美兰金邸买独立别墅的业主,附送的花园面积就够再买一栋别墅的了。而另一半叠加别墅D型房共设有三个组团花园,花园总面积超过10800平方米。按照每个组团50户来计算,每户的公摊绿化面积在百平米以上。作为社区内仅有的10套C型双拼别墅,更因其每套拥有私家游艇库而备受青睐。

  优势板块成就高端物业

  “对于美兰金邸最初的客层定位,公司曾有过缜密的考量。”别墅在宝山本来就不多,独栋别墅就更少,那么宝山本地的需求怎么办?对于这一点,最初客层的定位就把满足本地需求放在了首位。其次就是宝钢对于整个板块的产业支撑。虽然别墅在宝山多少有些“成也宝钢,败也宝钢”的味道,但不可否认的是,宝钢本身以及它带动的周边的产业链对宝山楼市的影响是不可低估的。对于那些靠宝钢获得成功的人们,宝山本地别墅作为第一居所的需求是客观存在的。由此引伸出的第三类客层是“外来军团”,包括温州商会、台商以及所有来沪发展的企业家,怀抱着对在沪置业的渴望,以挑剔的眼光审视着宝山的高端住宅。美兰湖板块的出现,为这些需求提供了更加丰富和适合的选择,必将在不久的将来展现出其优势板块的巨大潜力。“对于美兰金邸下阶段的销售情况以及美兰湖板块的发展潜力,我们非常有信心!”王文宝坚定地说。(刘健)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 基本满意 不太满意 很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