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专版
 第A03版:要闻
 第A04版:综合新闻
 第A05版:科教卫新闻
 第A06版:民生新闻
 第A07版:社会新闻
 第A08版:文娱新闻
 第A09版:文娱新闻
 第A10版:读者之声
 第A11版:中国新闻
 第A12版:早间点击
 第A13版:广告
 第A14版:国际新闻
 第A15版:国际新闻
 第A16版:广 告
 第A17版:体育新闻
 第A18版:体育新闻
 第A19版:阳光特奥
 第A20版:广告
 第A21版:阳光特奥
 第A22版:阳光特奥
 第A23版:股市分析
 第A24版:公众服务
 第B01版:生活之友
 第B02版:生活之友·行家点拨
 第B03版:生活之友·居家有道
 第B04版:拍卖指南
 第B05版:夜光杯
 第B06版:夜光杯
 第B07版:连载
 第B08版:阅读
 第B09版:好吃周刊
 第B10版:好吃·美食物语
 第B11版:好吃·专版
 第B12版:好吃 · 饕餮四海
 第B13版:上海地产
 第B14版:上海地产
 第B15版:广告
 第B16版:广告
 第B17版:上海地产
 第B18版:上海地产
 第B19版:上海地产
 第B20版:上海地产
 第B21版:上海地产
 第B22版: 广 告
 第B23版: 广 告
 第B24版: 广 告
    
2007年10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距离轨道站点400米,9号线松江大学城站的“正轨道房”——
保利·西子湾激起青年置业热情


  作为保利集团巩固上海的又一颗重要棋子,保利·西子湾的亮相可谓声势浩大,10月6日,为期3天的上海秋季房屋展会落下帷幕,保利·西子湾此次收获颇丰,“十一房展会”西子湾展位上人头攒动,项目的轨道优势尽显无疑。截至目前,办理购房卡客户高达400多组。据悉,此次为保利·西子湾一期开盘前的首次公开亮相,预计推出房源420套。

  保利西子湾距离轨道站点400米的步程以及快速到达徐家汇的直线行程着实吸引了众多首次购房的年轻置业者。在现场展位的模型中,可以直观地看到,该项目位于松江新城,已建成的松江大学城站几乎可以成为其舒适生活的第一配套。

  另据了解,位于轨道交通9号线松江大学城站点上还将建成未来松江的交通枢纽,预计将有1条轨道线、16条公交线、26条长途汽车在此汇合。以此为基础,未来的松江大学城站还将兴建一座规模堪比正大广场的购物中心。未来,这里将崛起并形成松江新城“三大中心”——即“交通枢纽中心”、“购物中心”、“休闲娱乐中心”。

  在对现场咨询的客户采访中发现,轨道对于年轻人的吸引力尤其大,无论是青年人自己前来看房,或者说父母代劳选择,许多人均表示:目前在售且距离轨道站点近、步行就能抵达的房源已经不多,西子湾作为9号线松江大学城站的“正轨道房”是青年置业梦想之地。同时,松江大学城站是9号线倒数第二个站点,真正摆脱“站”、“挤”,实现“坐”乘轨道抵达中心区。此外,保利西子湾的房型面积比较适中,此次推出的房源以建面在59.54平方米—65.27平方米的一房及建面在89.99平方米—91.05平方米的二房为主,总价合理,真正实现小户型大享受。(杨洁慧 黄安迪)

  相关链接

  2007中国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报告发布

  保利蝉联国有房企

  品牌价值榜首

  9月22日,2007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报告在京发布,保利地产以45.72亿元品牌价值蝉联国有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榜首,较上一年的19.62亿元增长133%。

  数据显示,自2006年上市以来,保利地产总市值由70亿元跃至今年7月份的747.45亿元。同时,保利2008—2010年度企业发展战略规划预测表示,2010年保利净资产规模将超过500亿,总资产规模将达一千亿元,这意味着保利地产品牌价值跨跃百亿大关指日可待。

  看房公告:

  由于看房的客户非常踊跃,保利西子湾将从即日起,每周六、周日开设免费定点定时班车,接送看房客户。

  发车时间:10:00、12:30、15:00

  发车地点:漕宝路第八人民医院对面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 基本满意 不太满意 很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