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旅游休闲
     
本版列表新闻
     
2018年04月11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相约武义品春茶
  又到了一年春茶季。此时的武义九龙山茶园,风中飘着香,雨里夹着甜,茶香氤氲,可谓是“中国有机茶之乡”最美的时光。近日,“醉美茶乡行”活动启动仪式在武义县举行。

  武义全县大部分是海拔为500-1500米的广阔山丘,良好的生态环境造就了武义茶叶优良的品质。一批批游客慕名踏上九龙山茶园,他们或徜徉在绿意盎然有机茶园中,看老妪挎着茶篓、唱着山歌采摘春茶嫩芽;或撩起袖子加入到采茶的行列之中,体验采茶乐趣;或在云雾缭绕的仙境之中,静坐执笔,记录下眼前的美好画面。

  “无我茶会”是这次茶乡行活动的亮点之一。几十位茶爱好者早早地来到九龙山茶园,其中十几位还是来自熟溪小学的“小茶人”。大家席地而坐,用自备的茶具、茶叶与泡茶用水,用心冲泡一杯杯气香味美的茶汤。

  伴着悠扬的古筝旋律,茶乡行活动拉开序幕。活动上,民间的舞龙表演、瑜伽表演、山歌对唱等节目精彩纷呈,一时间整个九龙山茶园充满欢声笑语。

  据悉,本次“茶乡行”活动不仅吹响了武义县年度旅游节庆活动的号角,同时也是将于4月17日举办的、一年一度的 “万人品茶大会”的前奏。以茶为媒,以节会友,武义县将吸引更多的游客到此观光旅游,休闲度假。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特别关注
   第03版:生活备忘
   第04版:家庭计划
   第05版:申城纪实
   第06版:情理产业
   第07版:家居生活
   第08版:食林大观
   第09版:大手小手
   第10版:妈咪宝贝
   第11版:旅游休闲
   第12版:健康讲堂
   第13版:浦东专刊
   第14版:两性私语
   第15版:缘分对接
   第16版:名人生活
在苏州河畔,倾听来自莱茵河的旋律
海昌海洋公园今年暑期正式迎客
江苏首条“亲情中华”华侨文化展示线路聚焦东方红木
第六届中国孕妇节人气爆棚
相约武义品春茶
泰国华欣瓦纳纳瓦假日度假酒店启动家庭度假体验计划
家庭周刊旅游休闲11相约武义品春茶 2018-04-11 2 2018年04月1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