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家居生活
     
本版列表新闻
     
2018年05月16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NIVEA妮维雅携手网易考拉海购
强强联合欲创销量神话
  随着各类海淘平台兴起,国际优质品牌逐渐涌入中国市场。德国拜尔斯道夫集团与旗下知名护肤品牌NIVEA妮维雅为了促进品牌跨境电商销量的再突破,选择联手网易考拉海购。网易考拉海购CEO张蕾女士亲赴德国汉堡,在中国驻汉堡总领事和汉堡市长的见证下,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此次合作是基于双方共同发展基础之上的规划,德国拜尔斯道夫集团将以女性面部护肤系列产品为主,提供各类用于在网易考拉海购平台上销售的产品。同时,双方也将进一步开拓产品、市场、品牌等其他合作项目,在电子商务领域展开的强强联合,必将极大助力产品销售及品牌形象提升。

  14日至15日,德国拜尔斯道夫集团与网易考拉海购于德国汉堡展开了为期两天的商业发展交流,期间,双方共同参观了权威肌肤及医学研究中心——拜尔斯道夫研发中心,在这个NIVEA妮维雅肌肤秘密发源之地,有一百多位博士正在研发着自然高效的产品,这些研发成果奠定了拜尔斯道夫集团作为全球护肤用品集团的基础。

  此次签约仪式于北京时间5月14日22点整在德国汉堡市政厅举行,德国拜尔斯道夫CMO首席市场官Ralph Gusko与网易考拉海购CEO张蕾女士共同参与了此次签约仪式。

  随后举行的媒体发布会上,双方展望了合作的美好愿景,网易考拉海购能够为拜尔斯道夫集团提供更大的跨境份额开口,而NIVEA妮维雅独具的国际品牌力量也将为网易考拉海购带来更强的平台竞争实力,以此为契机,双方未来将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次日,网易考拉CEO在拜尔斯道夫总部就本次商业合作发表演讲,同时深入了解了NIVEA妮维雅面部护理、身体护理及婴儿护理等系列产品,NIVEA妮维雅向网易考拉海购充分展示了其产品实力及品牌优势,既表达了合作的诚意,也加深了双方合作的信心。

  拜尔斯道夫集团与坚持正品采购的网易考拉海购的战略合作,必将基于100%正品的基础之上,网易考拉海购在国内消费者心中的高信任度,也必将促进NIVEA妮维雅跨境电商年度销量的再度突破。此次合作的开启,网易考拉海购也为用户提供了重磅优惠,用户可登陆网易考拉海购APP搜索“NIVEA妮维雅海外”选购。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特别关注
   第03版:生活备忘
   第04版:家庭计划
   第05版:申城纪实
   第06版:情理产业
   第07版:家居生活
   第08版:食林大观
   第09版:大手小手
   第10版:妈咪宝贝
   第11版:旅游休闲
   第12版:旅游休闲
   第13版:养生保健
   第14版:两性私语
   第15版:健康讲堂
   第16版:名人生活
衣柜内部设计最值得花的“小心思”
厨房装修,这几个小错误万万别犯
NIVEA妮维雅携手网易考拉海购 强强联合欲创销量神话
广告
家庭周刊家居生活07NIVEA妮维雅携手网易考拉海购
强强联合欲创销量神话
2018-05-16 2 2018年05月16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