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3:中国新闻
     
本版列表新闻
~~~警方称系她自行撞伤
~~~警方称系她自行撞伤
~~~警方称系她自行撞伤
~~~警方称系她自行撞伤
~~~警方称系她自行撞伤
~~~警方称系她自行撞伤
~~~警方称系她自行撞伤
     
2012年09月17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女工取钱被押运员枪托打伤
警方称系她自行撞伤
  15日中午12时许,东莞高埗镇一鞋厂女工在ATM柜员机上取款时,遭押运员用枪托击打头部,当场大量流血并被送院治疗。事发后,肇事押运员一度被鞋厂工人阻拦,直至警方到场疏导才得以离开。高埗公安分局15日傍晚通报称,事件系伤者不慎撞到押运装备致伤,涉嫌肇事的押运员李某已被公安机关作行政处罚处理,其他善后事宜正在进行中。

  排队取钱时被击受伤

  37岁的李英是高埗镇裕元鞋厂的工人,15日中午11时30分许,她到工厂生活区的某银行ATM柜员机前,准备取出刚发的工资。“当时他们正在往柜员机里装钱,前面已经有20多个人在排队了。”李英回忆,现场共有2名持枪的押运员,其中一名押运员“让我们走远一点,不然就要‘拿枪打人’了”。李英称自己当时向后退了几步,近半个小时后,工作人员将ATM逐一调试好并走出房间,她才跟着几名工友走过去取钱。

  “那个胖胖的(押运员)突然举起枪,用枪托往我的头上砸了3下。”李英回忆,突然的击打让自己一阵头晕目眩,血也一下子涌了出来。“他打完我就上了车,我怕他们会跑,就到车头保险杠坐着。”李英愤愤不平地说,“都不知道他为什么打我?”

  押运公司垫付医药费

  “一句话不说就直接打人,打完还叫什么‘来一个打一个’,太气人了。”目击者陈先生说,押运员的行为一下子引起了众怒,大家上前把押运车团团围住。后来警察到场把人群疏散,押运车才得以离开,女伤者也被救护车送往附近医院治疗。

  下午4时许,记者在医院见到了正在接受治疗的李英。据医生介绍,伤者头皮处出现挫裂伤,经CT检查暂未发现问题。另据了解,肇事押运员所属的东莞市东保押运有限公司在事后到医院垫付了2000元医药费,但直至记者截稿时,仍无法联系上该公司。   据新快报

  【警方通报】

  伤者不慎撞到押运装备致伤

  15日晚8时许,高埗公安分局就此事通报称,中午12时许,某银行押运车到高埗镇某工厂自助取款机运送现金并装机,押运员正在撤离的时候,在自动取款厅外等候取款的群众突然涌入。其间,裕元厂员工李英(女,37岁,湖南张家界人)不慎撞到押运员李某(男,27岁,广东东莞人)所持押运装备上,导致额头部轻微受伤。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一版要闻
   第A02版:钓鱼岛岂容“买卖”特别报道
   第A03版:评论
   第A04版:综合新闻
   第A05版:科教卫新闻
   第A06版:民生新闻
   第A07版:社会新闻
   第A08版:十年之变喜迎党的十八大特别报道
   第A09版:目击
   第A10版:法治新闻
   第A11版:文娱新闻
   第A12版:文娱新闻
   第A13版:中国新闻
   第A14版:国际新闻
   第A15版:国际新闻
   第A16版:广告
   第A17版:体育新闻
   第A18版:体育新闻
   第A19版:体育新闻
   第A20版:广告
   第B02版:康健园
   第B03版:康健园/康复
   第B04版:康健园/保健
   第B05版:夜光杯
   第B06版:夜光杯
   第B07版:连载
   第B08版:阅读
湄公河惨案主犯糯康 将于二十日上午受审
绵阳停运全市工地升降机
首批150万元赔偿款已到账
世界最大跨度公铁两用桥合龙
派出所所长收50万 放走28名涉赌疑犯
女工取钱被押运员枪托打伤
上市路桥毛利率62% 喊穷应对“高速免费”
新民晚报中国新闻A13女工取钱被押运员枪托打伤 2012-09-17 2 2012年09月17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