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8:体育新闻
     
本版列表新闻
~~~莫雷诺教学赛表现出色有望成核心
~~~莫雷诺教学赛表现出色有望成核心
~~~莫雷诺教学赛表现出色有望成核心
~~~莫雷诺教学赛表现出色有望成核心
~~~莫雷诺教学赛表现出色有望成核心
     
2013年02月09日 星期六 放大 缩小 默认   
“这个赛季就看他了!”
莫雷诺教学赛表现出色有望成核心
许明
■莫雷诺被申花高层寄予厚望 记者 周国强摄
  “这个赛季就看他了!”昨天,申花龙年最后一堂训练课,选择了与成耀东挂帅的上海全运队约战一场。虽说在每节30分钟、共4节的比赛中1比2不敌对手,但比赛中,申花主力阵中,莫雷诺的表现,还是令人眼前一亮。

  尽管身边已经没有了德罗巴和阿内尔卡,但昨天上午莫雷诺仍旧十分活跃,不仅回到了自己最熟悉的前腰位置,甚至一度被巴蒂斯塔推上锋线,与叙利亚外援哈蒂布搭档。

  前两节共1小时的比赛中,申花排出了442阵型,门将邱盛炯,后防线上从左到右依次是战怡麟、李建滨、斯基亚维和戴琳,中场双后腰是郑凯木和姜坤,左右两个边路上了宋博轩和王长庆,莫雷诺和哈蒂布顶在最前面。“徐亮发烧没法上,如果再加上一个高中锋外援,这套阵容还是可以的。”场边的申花高层议论道。

  比赛开始后,全运队利用一次进攻偷袭得手,不过之后的比赛完全被申花控制,莫雷诺更是表现出色,尽管是对手的重点关照对象,仍给哈蒂布送出多脚威胁球,禁区前的任意球也中柱弹出……场边围观的申花高层不禁叹服,“还好莫雷诺还在,这个赛季就看他了!”

  刚刚到队的叙利亚前锋哈蒂布表现同样抢眼,除了一脚禁区前任意球被对方门将神奇化解外,第二节开始后哈蒂布还有一次单刀机会,可能因为天气寒冷,脚上感觉不佳,哈蒂布与莫雷诺打出撞墙配合后,杀入禁区的一脚推射稍稍射偏。

  第二节将要结束时,王长庆接边路传中小角度推射得分,扳平了比分。接下去的三四节比赛中,申花主力轮换,换上了曹赟定、阎嵩等领衔的一批预备队球员,双方场面僵持,曹赟定曾有一脚射中门框。比赛最后时刻,全运队利用禁区角上的任意球机会破门,最终2比1战胜老大哥。

  结束教学赛后,申花于昨天下午正式放假,徐亮、李建滨等外地球员纷纷回家过年,外教和外援则留在上海。球队将于大年初二重新集结,第四外援托兰佐有望同时报到。

  本报记者  许明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一版要闻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综合新闻
   第A04版:综合新闻
   第A05版:中国新闻
   第A06版:国际新闻
   第A07版:文娱新闻
   第A08版:体育新闻
   第A09版:国家艺术杂志/除夕画刊
   第A10版:国家艺术杂志/品味典藏
   第A11版:国家艺术杂志/纸上展厅
   第A12版:夜光杯
   第A13版:夜光杯
   第A14版:专版
   第A15版:夜光杯/连载
   第A16版:专版
“这个赛季就看他了!”
小球员每年能踢50场比赛
周末足球“竞彩”推荐
五星体育新春盛宴
|收|视|指|南|
新民晚报体育新闻A08“这个赛季就看他了!” 2013-02-09 2 2013年02月09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