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3: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18年09月14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声音·八方
关注时事热点,聆听八方声音,敬请关注本报微信“新民眼”。
  “鉴于涉危险废物环境监管责任主要在各级生态环境主管部门,受到处分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中有近90%为生态环境主管部门的工作人员。”

  ——生态环境部环监局负责人表示。今天,生态环境部公布了其挂牌督办的13起涉及危险废物违法处置案件的处理结果,13起案件中有39人受到党纪、政纪处分,其中30人为地方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

  “我们将加大现有政策实施力度,并在科技创新、碳市场、绿色金融、气候立法、气候变化与大气污染协同治理、南南合作等方面采取进一步措施,争取碳排放2030年左右达峰并尽早达峰。”

  ——中国气候变化事务特别代表、全球气候行动峰会联合主席解振华9月13日在美国旧金山表示,中国将采取切实行动,确保百分之百兑现对外宣布的应对气候变化承诺,为全球绿色低碳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目前市场中的黑木耳产品是符合国家安全质量标准的,未发现明显有药物残留超标现象。”

  ——中国食用菌协会表示。最近网上出现“木耳被打农药”视频,男子边打农药,边和拍摄者说在栽培木耳过程中要打多种药,并称这样的木耳自己不敢吃。

  “疫苗采购了186份,现场登记申请的有913位,经审核符合条件885位。采用摇号的方式,是为了力求公平,兼顾效率,让群众少跑路,多受益。”

  ——萧山疾控相关负责人表示。因九价HPV疫苗供应量满足不了市民接种需求,杭州市萧山区九价HPV疫苗将以网上实名登记、摇号确定预约对象方式进行。

  “腾讯将在法定时限内对该商标提出异议申请。”

  ——腾讯公司表示。这两天,以“以后大家还能不能好好聊天了”的信息在网上广泛传播,微信捂脸表情的商标被人抢注。国家商标局上月发布了该商标的审定公告,异议期限为2018年8月14日至11月13日。

  “由于没有见到实物,无法做出准确判断,但从相关照片来看,此次拍卖的照片与1720窟的佛像是很吻合的。”

  ——洛阳龙门石窟研究院的负责人表示。美国当地时间9月12日,纽约苏富比拍卖会上出现的一件佛首石雕,与20世纪上半叶洛阳龙门石窟被盗的一座佛首高度相似,引发争议。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一版要闻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要闻
   第A04版:要闻
   第A05版:上海新闻
   第A06版:上海新闻
   第A07版:上海新闻
   第A08版:综合新闻
   第A09版:专版
   第A10版:新视界
   第A11版:新视界
   第A12版:中国新闻·广告
   第A13版:家装专版
   第A14版:国际新闻
   第A15版:国际新闻·广告
   第A16版:文体新闻
   第A17版:文体新闻/文娱·广告
   第A18版:体育/文体新闻
   第A19版:文体新闻/体育·广告
   第A20版:夜光杯
   第A21版:夜光杯
   第A22版:慢病/新民健康
   第A23版:新民法谭
   第A24版:新民法谭
   第ZF01版:中缝4-21
上海要多些高品位步行街
声音·八方
降低抗癌药价还需加把劲
新民晚报要闻A03声音·八方 2018-09-14 2 2018年09月1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