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9:上海新闻·专版
     
本版列表新闻
~~~上投摩根权益产品业绩整体领先
~~~上投摩根权益产品业绩整体领先
~~~上投摩根权益产品业绩整体领先
~~~上投摩根权益产品业绩整体领先
     
2019年09月12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16只产品年内业绩超40%
上投摩根权益产品业绩整体领先
  今年前8个月行情收官,在A股大盘上涨15.73%的背景下,主动型权益基金表现突出,成为年内基金市场的C位担当。Wind数据显示,截至8月30日,普通股票型基金、偏股混合型基金和灵活配置型基金今年以来分别取得28.82%、26.02%和19.51%的平均回报,全部跑赢同期大盘。

  而从基金公司的角度来看,多家公司展现出不俗的主动投资管理能力。以上投摩根基金为例,公司旗下多达16只产品年内业绩超40%,其中有5只产品收益率超50%,另有11只产品取得了40%以上的收益率。

  银河数据显示,截至8月30日,上投摩根智选30基金和上投摩根健康品质生活基金今年以来收益率达到57.70%、51.99%,分别排名414只偏股型基金的前1/20和前1/10。上投摩根卓越制造基金年内回报也达到56.98%,业绩领跑所有装备制造行业股票型基金(A类)。上投摩根医疗健康基金则凭借52.86%的业绩表现,排名在医药医疗健康行业股票型基金(A类)高居第6位。上投摩根安全战略基金年内业绩也达到50.78%,排名182只标准股票型基金(A类)的前1/10。此外,上投摩根新兴动力基金、上投摩根科技前沿基金、上投摩根中小盘基金、上投摩根核心优选基金等11只产品,今年以来涨幅均超40%。

  值得注意的是,上述几只基金在产品类型、风格表现等均不相同,但超盈表现都非常优异,这也体现出上投摩根基金的整体投研能力。上投摩根副总经理、投资总监杜猛表示,中国经济的韧性已经显现,深化改革、鼓励创新、推进开放的决心和方向不会动摇,市场的下行风险可控,而市场的整体无风险收益率不断下移,权益资产的向上定价趋势正在发生而且越来越显著。从投资角度看,投资者一方面应从经济增长的长期趋势,甄选中国未来的核心资产。另一方面则应从精选个股的角度出发,筛选盈利能力稳定、长期增长空间确定的优质品种,追求长期优质投资回报。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一版要闻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要闻·广告
   第A04版:要闻
   第A05版:要闻
   第A06版:要闻
   第A07版:上海新闻·专版
   第A08版:上海新闻·广告
   第A09版:上海新闻·专版
   第A10版:祝新民晚报创刊90周年专版
   第A11版:祝新民晚报创刊90周年专版
   第A12版:专版
   第A13版:国际新闻
   第A14版:文体新闻
   第A15版:文体新闻/文娱·广告
   第A16版: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特别报道
   第A17版:文体新闻/体育·广告
   第A18版:夜上海
   第A19版:夜光杯
   第A20版:夜光杯
   第A21版:新民环球
   第A22版:论坛/新民环球
   第A23版:新民健康
   第A24版:互动/新民健康
16只产品年内业绩超40%
上海儿童青少年近视率为56.6%
不能与不为
本市下周六进行防空警报试鸣
美国版上海新闻·专版A0916只产品年内业绩超40% 2019-09-12 2 2019年09月1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