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17年04月10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部分镇人大代表视察区域环境综合整治及河道治理推进工作
  3月24日,泗泾镇人大组织部分代表集中视察区域环境综合整治及河道治理推进工作。

  代表们实地视察了万春园、钢材城南方停车场和大济仓储地块的整治情况,视察了建筑垃圾处置站和顾村泾、长溇两条河道整治现状,听取了整治办常务副主任徐香春和水务站站长顾福军关于区域环境综合治理以及河道治理推进情况的介绍。代表们对区域环境综合整治的力度和速度感到震撼,为整治成果“点赞”。

  代表们认为,泗泾镇的综合治理力度大、成效好,为居民带来了安全、清洁、有序的生活环境,代表们还对今后的利用提出了要以提升居民获得感为出发点的建议——要乘势而为,继续全力推进综合整治工作,将生态环境综合治理“补短板”工作进行到底;要进一步重视长效管理,着力巩固整治成果,加快实现整治地块的转型升级;要进一步加强后续管理,将阶段性整治经验转化为在更多区域更长时间内的有效做法;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加大力度改善水环境质量,强化治本之策,加大污染源管控和污水管网建设力度。通讯员 颜凌蓉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古镇新闻
   第03版:在党旗下
   第04版:古镇轶事
泗泾镇全面打响市级整治区块第二轮大会战
在先烈墓前叩问信仰
部分镇人大代表视察区域环境综合整治及河道治理推进工作
泗泾镇召开第三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发展创卫成果 推进创全工作
报头
古镇泗泾一版要闻01部分镇人大代表视察区域环境综合整治及河道治理推进工作 2017-04-10 2 2017年04月10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