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在党旗下
     
本版列表新闻
~~~——记泗泾镇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沈辉
~~~——记泗泾镇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沈辉
~~~——记泗泾镇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沈辉
~~~——记泗泾镇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沈辉
~~~——记泗泾镇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沈辉
~~~——记泗泾镇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沈辉
     
2017年09月10日 星期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新城市网格化 严以律己保清廉
——记泗泾镇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沈辉
■沈辉召开部门例会 通讯员 陈志辉 摄
  作为泗泾镇城市网格化综合管理中心主任,沈辉坚决服从镇党委、政府的决定,积极落实各项工作的开展,特别是在网格划分、人员配置、工作分配等方面进行了有效的整合和有益的探索,如今基本实现了全镇网格全覆盖的管理格局和社区网格化常态长效化管理。沈辉到任后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与单位同事一起努力完善网格化管理工作,并开拓创新,克难攻坚,扎实有效的补短板、找软肋,推动我镇城市网格化综合管理工作更上一层楼,迈出新步子。

  他一方面积极组织大家参加区、镇党委政府组织开展的各类讨论学习及培训会,以将各项政治理论、法律法规、领导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同时也不断提醒自己“打铁还需自身硬”的理念,努力学习,勤奋工作提高自身的综合素养。同时,他按照镇党委、政府的要求,本着敢做事、愿做事、解难事、不出事的工作理念,半年来,组织牵头会同派出所、市政市容办、城管、市场监督所、安监、房办等相关职能部门对全镇违法居住、非法客运、五类车、群租、偷倒垃圾、居改非、无证食品加工、拆违等社会治理顽疾先后进行了98次执法整治,取得了良好的成果。特别是泗泾镇的创新特色项目“城市e管家”运行上线一年半来,镇网格中心充分发动,积极组织各居委工作站做好注册宣传工作,截至目前平台实际完成市民注册7904人,共接收案件6988件,受理3482件,发放红包20587元,努力实现全民城管的工作理念,为改善居民的生活环境,为建设平安和谐泗泾作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

  在平时的工作生活中,沈辉严格遵守上级的廉政准则和各项规定,始终保持机关干部应有的工作作风和办事原则,牢固树立公仆意识,强化群众观念,在工作中,做到秉公执法,洁身自爱,严防以权谋私、正确处理社会关系、平时的交际往来与接待心中有尺度、管好朋友圈、也从不为配偶、亲属和身边的工作人员谋取不正当利益。营造廉洁从政的内外部环境、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对原则性问题时刻警钟长鸣,不越雷池一步,做到自重、自省、自警和自勉。在深入基层及一线执法的同时,积极听取百姓呼声,并向上级领导反映百姓的合理诉求,努力做到对群众有求必应,有难必帮。

  泗泾镇机关第二党支部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古镇新闻
   第03版:在党旗下
   第04版:古镇轶事
   第B01版:专版
   第B02版:专版
   第B03版:专版
   第B04版:专版
成教园地勤耕耘 从我做起践孝行
创新城市网格化 严以律己保清廉
不妨“看群众的‘脸色’办事”
古代官员的问责
苍蝇爱叮有缝蛋
谨防虚假的廉名
古镇泗泾在党旗下03创新城市网格化 严以律己保清廉 2017-09-10 2 2017年09月10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