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20年06月10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泗泾镇召开2020年度基干民兵整组点验大会
朱峰 唐峰
  5月26日上午,泗泾镇召开2020年度基干民兵整组点验大会。迎着细密的雨水,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泗泾镇153名基干民兵在泗泾镇文化活动中心广场接受点验。区委常委、区武装部长侯永文,镇党委书记钟山出席会议,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阎曦斐主持会议。

  侯永文对泗泾镇民兵整组和点验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要加强党对武装工作的领导,统筹国防与经济建设协调发展,国防建设要服从和服务于地方经济建设,切实履行维护国家主权和安全的使命。广大基干民兵不仅要在组织上入队,更要在思想上入队,在行动上入队,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记职责使命;积极主动参加民兵组织,刻苦训练、努力学习,加强作风纪律培养,通过军队机关组织的教育、训练,提高防灭火、防汛抢险、维护社会稳定等能力;不断增强组织观念,提高业务技能,在国家和单位需要的时候,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

  钟山表示,过去一年,镇党委、政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决策部署,正确把握改革、发展和稳定的关系。聚焦主责主业,坚持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坚持维护核心抓首位、听令守规抓改革、转型重塑抓主业,各项建设呈现新面貌新气象新发展。特别是在G60科创走廊建设、古镇保护与更新利用、应急维稳等方面,以实际行动展示了民兵队伍过硬的作风和良好形象。同时,钟山就进一步做好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工作提出三点想法:一是要培养过硬的思想作风;二是要塑造过硬的工作作风;三是要锤炼过硬的组织纪律。

  在《中国民兵之歌》中,泗泾镇2020年度基干民兵整组点验大会圆满结束。朱峰 文 唐峰 摄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古镇新闻
   第03版:在党旗下
   第04版:古镇轶事
泗泾镇召开2020年度基干民兵整组点验大会
泗泾镇召开城市品质提升工作推进会
泗泾镇掀“四史”学习教育热潮
报头
古镇泗泾一版要闻01泗泾镇召开2020年度基干民兵整组点验大会 2020-06-10 2 2020年06月10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