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综合新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17年04月16日 星期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加强党建联建 促进交流发展
黄秀英
  3月30日上午,上海海事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朱耀斌、副书记钱敏芳等一行来到航头镇,与镇机关党总支开展共建交流活动。镇党委副书记黄震,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机关党总支书记冯晓英,党总支副书记邱华萍及班子成员、镇团委书记等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大家共同观看航头镇宣传片,了解近两年航头的建设发展情况。黄震指出,镇校互动、党建联建,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很好形式,他希望通过党建联建带动双方各方面的结对合作,在做实做好区域化党建各项工作的同时,助推区域环境综合整治等重点工作。朱耀斌表示,党建联建是共享资源、互通有无、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良好途径,要进一步加强党建联建力度,拓宽结对共建渠道,拓展学校师生的视野。

  交流中,冯晓英、钱敏芳等还分别代表双方共同回顾了在共建交流、帮困助学、文体联谊、大学生实践、志愿者服务等方面的合作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深化共建,促进发展做了探讨。院方对镇机关党总支历年来的关心,尤其是在大学生实践、爱心助学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

  座谈会后,大家冒着细雨分赴牌楼新农村、社区党建服务中心参观交流。

  黄秀英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整治专版
   第03版:党建专版
   第04版:综合新闻
扫扫“二维码”共治水环境
海星同伴禁毒巡讲团来航头镇宣讲
党员沙龙涌出发展“新点子”
“最美家庭”诠释“最美家风”
航头市场监管所开展12331主题宣传活动
加强党建联建 促进交流发展
鹤翔航头综合新闻04加强党建联建 促进交流发展 2017-04-16 2 2017年04月16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