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综合新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17年11月01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航头市场监管所开展“食品安全溯源系统”工作推进会
沈惠惠
  10月20日,航头市场监督管理所在航头镇文化中心召开大中型餐饮单位及食堂食品溯源系统工作推进会议,共有50余名食品安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航头市场监督管理所相关工作人员向与会人员讲解了《食品安全法》中追溯条款的要求和使用食品安全追溯信息系统的背景和意义。做好溯源工作,是落实食品安全法相关要求,充分利用互联网+等高科技手段可以有效实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人员还对大中型餐饮单位和学校食堂推进食品安全追溯管理系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并指导餐饮企业如何进行信息追溯数据录入,督促企业不断提高追溯信息备案质量,建立健全追溯信息申报制度。

  下一步,航头市场监督管理所将继续加大此项工作的推进力度,组织辖区餐饮单位负责人到试点单位参观学习,通过示范点的带动作用推进追溯系统的全面推广使用。沈惠惠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健康生活
   第04版:鹤沙滩
关爱基层女职工 创建“妈咪小屋”
关爱老年人,我们在行动
航头镇举办2017年第二次安全生产实务培训
大型沪剧《法之魂》精彩亮相航头文化中心舞台
老少同乐 共度重阳
航头市场监管所开展“食品安全溯源系统”工作推进会
忆苦思甜,四十载农村沧桑变化
鹤翔航头综合新闻02航头市场监管所开展“食品安全溯源系统”工作推进会 2017-11-01 2 2017年11月0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