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综合新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18年07月01日 星期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航头镇开展重点区域五小行业联合巡检
秦齐妹
  国家卫生镇复审工作进入冲刺迎检阶段,为做好迎接市级暗访工作,6月22日上午,航头镇社建办、创建办、区域办联合卫监、市场监管所、航头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针对重点区域五小行业开展第2次联合巡检。 

  此次巡检重点对航头路、富田路的2家小旅馆、5家美容美发店、5家食品餐饮店,以及航卫菜场内小熟食摊进行了督促检查和卫生指导,查看了公共场所证照公示、卫生管理制度上墙、从业人员持健康证上岗等基本情况,同时对室内外环境整洁、消毒用具使用情况、禁烟标识等卫生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中,绝大多数“五小”公共场所都符合国卫复审的检查标准,执法人员对部分存在问题的场所进行了现场执法处理和责令通知。 

  在今年上半年度巩卫迎检工作中,相关单位及部门对所有“五小行业”公共场所开展拉网式普查,对重点区域、重点单位和薄弱环节,严格标准要求。下阶段,相关部门将着重分段分片集中整治,增派人员夯实执法巡查队伍,实行网格化管理;同时坚持监管与服务并重,督促“五小行业”落实国家卫生镇标准各项要求,提升“五小行业”卫生整体环境,确保通过创卫复审“五小行业”卫生专项检查。秦齐妹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健康生活
   第04版:最美河道专版
航头打造“鹤邻家”完善居村治理
增强防毒意识抵御毒品危害
航头镇开展重点区域五小行业联合巡检
镇安监所与企业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感受“家道传承” 弘扬传统“家文化”
航头镇文化服务中心暑期青少年活动等你来
鹤翔航头综合新闻02航头镇开展重点区域五小行业联合巡检 2018-07-01 2 2018年07月01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