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18年08月16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民进浦东区委来航头督查城市管理精细化工作
陆华军
  本报讯 8月2日,民进浦东区委对航头镇城市管理精细化工作进行专项督查,民进区委主委王浩,民进区委副主委童自强、沈翡文,区统战部党派处负责人何樱等一行参加此项督查工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嵘,镇党委副书记黄震,副镇长杨扬陪同督查。

  在听取了航头镇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推进情况和特色亮点项目的汇报之后。王浩充分肯定了航头镇在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并建议继续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大居完善配套和智能化建设等方面积极推进。

  何樱表示,民主党派监督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是新区区委的统一安排,希望民进浦东区委从更客观的角度监督街镇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三年行动计划的落实,发挥民主党派政治协商的作用。

  童自强、沈翡文和其他几位委员对如何更好地推进航头的城市精细化管理提了建议。

  郭嵘表示,航头镇高度重视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用“38”主要内容和“26” 重点工作细化分解落实三年行动计划,积极探索符合航头城郊结合部大镇域特色的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陆华军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健康生活
   第04版:专版
“美丽庭院”怎么建 航头念好“三字诀”
深化部署组织选举 为换届工作加温加压
镇党委书记严国华一行调研指导三大社区
民进浦东区委来航头督查城市管理精细化工作
高温慰问消防官兵共叙军民鱼水情
镇人大开展“310”民生实事工程项目专项督查系列活动
报头
鹤翔航头一版要闻01民进浦东区委来航头督查城市管理精细化工作 2018-08-16 2 2018年08月1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