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17年03月15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群租查询举报平台“安居张江里”上线
费周群
  本报讯 3月1日,张江镇群租查询举报平台“安居张江里”上线,该系统为生活、工作、学习在张江的租客们提供一个查询举报群租的服务交流平台。

  读者只需关注“今日张江”公众微信号,点开“张江大厅”,点击“安居张江里”,就可进入张江镇群租查询举报平台。也可用手机微信扫描本期3版上的二维码进入平台操作。

  进入平台,查询的房源房屋状态分为合格、不合格、待验收等三类。如房屋状态处于待验收状态,工作人员将陆续查验确认;如果要找某一房屋的具体情况,可以直接选择某某号某某室,点击搜索,房屋信息一目了然;如果发现了某房屋和结果“合格”不符,房客可点击该房屋举报,工作人员会进行查验,发现不符立即进行整治。

  通过这个平台,租客们不仅可以做打击群租的大侠,也可以寻求帮助,查找房源状态。费周群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社区
   第03版:生活·服务
   第04版:文化·副刊
张江镇“技防+人防”开展河道整治
张江镇召开环东村 环境治理现场推进会
群租查询举报平台“安居张江里”上线
多策并举促就业 打造“创业张江里”
张江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张江镇“东方爱民岗” 试运行
综合执法 杜绝安全隐患
报头
今日张江一版要闻01群租查询举报平台“安居张江里”上线 2017-03-15 2 2017年03月15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