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17年07月15日 星期六 放大 缩小 默认   
精简版沪剧《妈妈》大受欢迎
俞惠中
  本报讯 沔北戏曲团将上海沪剧院的《母子岭》改编为精简版沪剧《妈妈》,于7月1日、2日公演,受到好评。

  大别山老区人民对红军的怀念,对党的坚定信念,通过演员优美的唱腔与感人的表演,让在场的观众热泪盈眶。以党建为抓手,激发村民对党的忠诚,沔北村党总支书记介绍说,这是我们排演《妈妈》的意愿,村委在经费、服务方面给予了支持,同时,也得到了镇文化服务中心的指导帮助。为了保证戏的演出质量,乐队的老师严格要求。年过六旬的团队负责人为了演出效果,自掏腰包。

  沔北戏曲团成立不到三年,年年跨上新台阶,体现了对文化事业的不懈追求。

  俞惠中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社区
   第03版:生活·服务
   第04版:文化·副刊
聚焦重点 攻克难点 改善民生
精简版沪剧《妈妈》大受欢迎
重温入党誓词 接受党性洗礼
全民行动为国家卫生城区复评
两居民区党总支获“两学一做”示范支部称号
“传统文化进社区”微视频在全国获奖
孙桥菜市场升级改造 功能完备面貌一新
张江镇启动夏季用电安全专项检查
报头
今日张江一版要闻01精简版沪剧《妈妈》大受欢迎 2017-07-15 2 2017年07月15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