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专版
     
本版列表新闻
     
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环东中心村家门口服务站
  这里有开放式的会客室,温馨的展示墙和贴心的标语,为村民们搭起了沟通交流的平台。

  特色服务:环东中心村有一支一人多岗的党员责任岗志愿服务队伍,自2008年成立以来,志愿服务队在美化村域环境卫生、文明村建设、帮困助老等方面一直起到模范先锋作用。

  环东社区分校是浦东新区首个非物质文化遗产浦东山歌的传承基地,浦东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奚保国于2007年8月组建浦东第一支保护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浦东山歌的文化团队“环东浦东山歌队”,浦东山歌的传承与保护在这里起步。曾荣获“社区教育亮点项目”,“市优秀老年学习型团队”等。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社区
   第03版:专版
   第04版:专版
环东中心村家门口服务站
藿香路居民区家门口服务站
张江镇家门口服务站正式启动
科苑路居民区家门口服务站
孙建路居民区家门口服务站
江兰居民区家门口服务站
江春居民区家门口服务站
今日张江专版04环东中心村家门口服务站 2017-11-30 2 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