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综合·社区
     
本版列表新闻
     
2018年08月30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让科学城焕发美丽之光
  “张江科学城”是中国乃至全球新知识、新技术的创造之地和新产业的培育之地,是现代新型宜居城区和市级公共中心。在这里,有一群“爱生活,爱工作,乐于秀出自我”的张江女性,她们是张江的魅力所在。近期,2018张江女神新闻发布会在博雅酒店举行,现场聚集了近千名粉丝。

  张江女神赛事今年已是第四届。由张江发展促进会支持,上海博雅酒店和地球小姐中国区官方组委会——琴心传媒联合主办的“2018张江女神”,共聚集了来自张江科学城29家企业脱颖而出的29位佳丽,她们代表各自公司闪耀亮相。

  当今社会,女性已经占据越来越重要的地位,她们担任公司的重要岗位,拥有高学历,专业能力强,精通各类才艺,在社会群体中扮演着重要且不可或缺的角色,“张江女神”活动便提供了选手们展示自己的舞台。

  与一般的选美不同,这些张江女神都是我们身边普普通通的张江人。她们来参赛有的为了一个梦想,有的为了挑战自我,有的为了打破工科女的刻板印象,有的人则是为了邂逅更棒的自己。张江女神希望传递的是一种健康向上的价值观,打破人们对张江女严肃无趣的“刻板印象”。而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张江女神评选活动,是为了体现新时期张江女性的特殊内涵,提倡科学精神和社会责任感,希望体现“科技女神”的角色,为张江科学城代言。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社区
   第03版:生活·服务
   第04版:文化·副刊
张江团青举办七夕交友活动
张江全民品读季给观众带来音乐享受
社区事务中心通过“窗口百日竞赛”比拼迎进博会
让科学城焕发美丽之光
镇妇联召开居村妇联换届选举培训会
江夏居委举行故事会亲子活动
江丰居委组织社区小志愿者们进行垃圾清理
暴风雨中涌动着爱心暖流
环东中心村召开美丽庭院建设阶段推进会
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值得点赞
脱下军装保持本色 乐为社区无私奉献
今日张江综合·社区02让科学城焕发美丽之光 2018-08-30 2 2018年08月30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