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生活·服务
     
本版列表新闻
     
2019年07月30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儿童游泳安全提示
  暑期游泳是小朋友们避暑的很好选择,宝爸宝妈在带小朋友游泳的时候,切记要选择正规的场所,不正规的游泳场所不但水质卫生没有保障,还有诸多的安全问题。

  夏天游泳很凉爽,但家长朋友们在享受泳池凉爽的同时千万要照看好自己的小孩。

  溺水是我国儿童的第一位致死原因。儿童溺水可以预防,我们需要做到有效防护:

  1.如果房屋周围有开放性水域,应在院子或通向室外的房门安装护栏,以避免幼儿自行外出。

  2.确保带你的孩子去正规的泳池游泳。

  3.在下水前,确保你的孩子已经掌握关于水安全的技能;并确保你的孩子已做好热身运动。

  4.如果你与你的孩子一起在水中游泳,那么,必须让你的孩子待在你一臂以内的范围里。

  5.如果孩子自己下水游泳,那么,你需要时刻有效看护。

  6.儿童的水上游泳玩具不能替代标准的漂浮装备。

  7.如果你带着孩子去海滩玩水或游泳,你必须要做到时刻看护。

  8.若多人一起到海边游泳, 必须指派人员轮流看管孩子。

  9.若在海中游泳,一定要让孩子穿上安全、合格并且适合孩子体型大小的救生衣,并扣好所有的扣带。

  10.教授孩子泳池游泳和在开放水域游泳的差异,如不均匀的海浪等。

  11.如果带孩子一起坐船,家长和孩子一定都要穿救生衣,并保证扣好所有的扣带。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社区
   第03版:生活·服务
   第04版:人大专版
八一军旗冉冉升起
钢铁长城颂
张江人工智能岛
“喂”爱不易 母乳喂养好处多
那些说不出口的话,交给树洞来倾听
儿童游泳安全提示
布朗族的故事
张江镇8月份文体活动一览
今日张江生活·服务03儿童游泳安全提示 2019-07-30 2 2019年07月30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