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社区广角
     
本版列表新闻
     
2018年01月20日 星期六 放大 缩小 默认   
多年顽症一朝除 居民作画表敬意
唐广炜
  2018年新年伊始,安亭居民区的一位离休老干部委托居委干部向城管天平中队赠送一幅亲手题词的画作,表达对中队的感谢和敬意。

  原来,去年年末,城管天平中队汇同安亭居委会、物业、社区志愿者等,针对高安路某弄楼道占道堆物问题开展整治。当天正逢寒流降温,但大家克服了各种困难,有的清理、有的搬运、有的装车、有的清扫,个个干得热火朝天。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楼道,电表间等处的堆物被清理一空。当天,清理出的各类垃圾整整装满了两卡车,原本脏乱的楼道焕然一新。

  整治中,城管队员也向业主积极开展宣传,希望大家从自身做起,不要在楼道堆物,做文明市民,不断巩固全国文明城区的创建成果。与此同时,有不少热心居民也自行加入到清理楼道的队伍中,一位离休老干部深受感染,当场表示要送一幅字画来感谢城管队员对社区建设的支持。通过整治行动,不仅消灭了安全隐患,也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和家园意识。让我们一齐努力,让家园更加美丽! 唐广炜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社区广角
   第03版:家园建设
   第04版:衡复天平
党建引领共治 汇聚社区力量
多年顽症一朝除 居民作画表敬意
欢乐祥和年 团拜送祝福
温 馨 提 示
一名老党员的“双头衔”
天平家园社区广角02多年顽症一朝除 居民作画表敬意 2018-01-20 2 2018年01月20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