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家园建设
     
本版列表新闻
夯实机制搭建平台 营商环境再度升级~~~
夯实机制搭建平台 营商环境再度升级~~~
夯实机制搭建平台 营商环境再度升级~~~
     
2019年07月20日 星期六 放大 缩小 默认   
夯实机制搭建平台 营商环境再度升级
天平街道商会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圆满召开
徐文妍 顾莉敏
■ 与会者合影留念
  根据《上海市促进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及区工商联的部署要求,经过精心筹备,7月11日下午,天平街道召开了街道商会会员大会。区工商联副主席何儒新,街道党工委书记高路,办事处主任王伟成、副主任沈佩青,街道商会会员代表等近70人出席大会。

  本次大会旨在完善商会运行机制,加强商会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商会服务水平,调动商会会员等多元力量共同支持营商环境优化的相关工作。大会审议通过《上海市徐汇区天平街道商会章程》,并选举产生街道商会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随后,街道召开了本届商会第一次理事会和监事会,选举产生商会班子和监事长。上海柏荟医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江浩当选新任会长,他在代表新一届商会发言时表示,将在今后脚踏实地,全心全意为会员企业服务、为区域经济发展和营商环境优化服务,全力以赴开创街道商会工作新局面。

  高路书记向新一届街道商会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强调要凸显新一届商会的三大功能。首先,以党建促会建,凸显商会的政治功能。要把商会工作始终置于党和政府的统一领导下,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按照党中央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要求,积极推动街道商会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其次,以交流促联动,凸显商会的纽带功能。商会要搭建一个团结互助、交流互动、创新活力的平台,充分发挥以商引商、筑巢引凤的凝聚力作用,不断加强与会员企业和非会员企业之间的日常联系。再次,以资源促发展,进一步凸显商会的服务功能。商会要充分依托街道的公共服务资源和“两翼一体化”的合作优势,加强与社区党委、社区总工会、各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协作,为会员企业提供法律、技术、培训、人才等服务,推动企业健康发展。

  王伟成主任向大会报告了街道商会改革及换届选举筹备工作等情况,并向新一届商会监事会成员颁发了聘书。本次大会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沈佩青主持。

  徐文妍 文 顾莉敏 摄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社区广角
   第03版:家园建设
   第04版:衡复天平
防风险 除隐患 遏事故
“居民的需求,是我奋斗的目标”
天平街道商会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圆满召开
天平家园家园建设03天平街道商会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圆满召开 2019-07-20 2 2019年07月20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