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淀山湖文化艺术节暨旅游购物节在朱家角闭幕
  10月29日,2017上海青浦淀山湖文化艺术节暨旅游购物节闭幕式在朱家角镇市民广场举行。区委副书记韩顺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姜道荣,副区长王凌宇、顾骏出席闭幕式并观看演出。韩顺芳宣布闭幕,姜道荣致闭幕词。

  淀山湖文化艺术节暨旅游购物节自9月26日开幕以来,在为期一个月的系列活动中,开展了80余个项目、200多场活动,近百万人次参与。本次闭幕演出在气势磅礴、富有激情的鼓乐《圆梦》中拉开序幕,本土原创作品贴近生活,一个活灵活现的生态宜居新青浦正向我们走来……此外,在展示区域还有剪纸、草编、编织、糖画、水印版画等非遗文化展示展演。古镇区管委会还组织小朋友开展“学习十九大·妙笔绘角里”活动,百米画卷抒发了对家乡的独有情怀……

  2017上海青浦淀山湖文化艺术节暨旅游购物节的成功举办,展现了青浦文化历史资源新魅力,推动了文化与旅游、商贸等产业融合发展,有效助力全区跨越式发展的战略部署。采编部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古镇新闻
   第03版:水都新韵
   第04版:岁月追忆
   第05版:人文旅游
   第06版:泰安桥下
   第07版:银杏长廊
   第08版:漕溪拾贝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副区长金俊峰慰问角里低保户
区淀山湖文化艺术节暨旅游购物节在朱家角闭幕
培育好“家门口”的文化乐土
收获的季节
朱家角镇第四届运动会圆满闭幕
报头
朱家角一版要闻01区淀山湖文化艺术节暨旅游购物节在朱家角闭幕 2017-11-15 2 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