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18年02月15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朱家角镇全面深入开展大调研
袁思施
  1月26日下午, 朱家角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青浦全面跨越式发展”大调研动员部署会。镇党委书记高健作动员部署,镇党委副书记范国强主持会议。

  高健指出,镇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本次大调研工作,要带头研究细化方案、深入调研、梳理问题、研究改进措施,把这项工作切实抓好、抓出成效。各村居、企事业单位班子成员要认真配合大调研工作,如实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要把握目标任务,坚持“三个导向”“六个紧扣”,全面深入开展大调研:要明确工作要求,聚焦难点、痛点、堵点,解决群众的急、难、愁问题,要对企业和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和带有普遍性、典型性的问题,逐一研究提出解决方案,切实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要健全工作机制,建立健全专职联络员制度、台账制度、清单制度、情况通报交流制度、协调推进制度、考核督查制度;要把握时间节点,按照区委总体安排部署,结合本镇实际进行方案制订、调研实施、问题集中梳理、研究解决、完善制度、督查回访等6个阶段有序推进。

  会议要求本次大调研要紧扣群众生产生活,紧扣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紧扣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现实问题,紧扣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需要解决的问题,紧扣区第五次党代会和镇四届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紧扣企事业单位“两新”组织、城乡社区和广大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夯实城乡社区治理的薄弱环节,使企业和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努力做到干部受教育、群众得实惠、社会真欢迎。袁思施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古镇新闻
   第03版:水都新韵
   第04版:岁月追忆
   第05版:人文旅游
   第06版:泰安桥下
   第07版:银杏长廊
   第08版:漕溪拾贝
全面推进朱家角跨越式发展
新闻速递
助推新发展 再做新贡献
朱家角镇全面深入开展大调研
迎新春 送春联
报头
朱家角一版要闻01朱家角镇全面深入开展大调研 2018-02-15 2 2018年02月1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