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20年01月15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领导来朱家角古镇景区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近日,区领导朱明福、刘辽军、王凌宇、彭一浩、王海青一行来到朱家角古镇景区开展安全检查工作,镇领导高健、乔惠锋、陆小龙、吴文娟及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区领导一行仔细检查了景区商铺内及通道上的消防安全设施,并来到景区监控指挥中心、应急微型消防站,详细了解指挥中心数据化管理情况以及消防站的灭火器材物资储备、消防人员值班安排等工作,并慰问工作人员。朱明福指出,节日期间,来到朱家角的游客增多,相关部门要做好人流控制工作,对相关消防安全设施进行排查,确保游客出行安全有序。

  连日来,镇领导班子也分组带领各相关职能部门,分别对辖区内重点企业、重点区域、人员密集场所、建筑工作地等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平安夜前夕,镇安管中心组织开展“零点夜查”行动,全镇28个村居、14个居委会以及工业园区等也都成立了检查组,根据各自辖区特点,开展夜间巡查,有力保障全镇消防安全形势稳定。采编部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古镇新闻
   第03版:水都新韵
   第04版:社区清风
   第05版:人文旅游
   第06版:泰安桥下
   第07版:银杏长廊
   第08版:漕溪拾贝
乘势而上、奋力谱写朱家角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朱家角镇党委政府祝全镇人民新年快乐
朱家角镇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区领导来朱家角古镇景区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朱家角镇与安徽安庆市宜秀区签订合作协议
徒步迎新“动起来”
报头
朱家角一版要闻01区领导来朱家角古镇景区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2020-01-15 2 2020年01月15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