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案例·产业
     
本版列表新闻
     
2015年01月14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爱屋吉屋120天领跑上海整租房市场
  知名咨询研究机构易观国际发布报告显示,2014年11月,上海整租房市场,爱屋吉屋以28.95%的份额领先,传统中介公司我爱我家仅以9.90%居第二位,中原、德佑分列三四位。相较于搜房、安居客、赶集、58同城等互联网房产垂直信息分发渠道,爱屋吉屋自建经纪人团队,可直接介入实体租赁交易,确保用户租房体验;同样,较之于链家、我爱我家等传统中介的触网,爱屋吉屋模式无门店、中介费用低,因而大获租客欢迎。

  2014年3月创立于上海后,爱屋吉屋8月推出租房服务,但其对租客免佣、一对一专业顾问带看、房东租客直接签约不加价、沿地铁线找房等策略,迅速就在大量的市场推广下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

  “上海对租客免佣并非促销之举,而是爱屋吉屋经过大量调研和组织运营效率大幅提升后的长期政策。爱屋吉屋模型设计的初衷是重构房东、租客和经纪人及公司在移动互联租房产业链上的新生态。”创始人黎勇劲说。

  爱屋吉屋在短时间内证明了这一模式的生命力,在上海用4个月做到整租房市场份额名列前茅,并于10月登陆北京,公司创立9个月团队就超过了1600人。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特别关注
   第03版:生活备忘
   第04版:案例·产业
   第05版:家庭计划
   第06版:广告
   第07版:理财专刊
   第08版:理财专刊
   第09版:理财专刊
   第10版:理财专刊
   第11版:太太厨房
   第12版:大手小手
   第13版:养生保健
   第14版:两性私语
   第15版:妈咪宝贝
   第16版:名人生活
首届上海家化启初东方婴幼儿肌肤护理论坛成功举办
提升生活品质好帮手—— LG智能白电绿色科技保健康
单月热销直击1.5万辆 全新威驰销量再创新高
新年get新技能 绅宝D50教你朋友圈内低调“炫富”
“吉祥金币珍藏贺岁红包”引领祝福新风尚
爱屋吉屋120天领跑上海整租房市场
奥运火炬手设入学骗局变罪犯
家庭周刊案例·产业04爱屋吉屋120天领跑上海整租房市场 2015-01-14 2 2015年01月1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