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环境周刊
     
本版列表新闻
     
2017年06月14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几个小细节
让家的幸福感爆棚
  巢流

  幸福感一直是种神奇的感觉,有时候去一个地方会有幸福感,吃一种美食会有幸福感,甚至听到一声问候也会有幸福感,而家的存在本身就能让人拥有幸福感。那么,什么样的家居设计能提升幸福感呢?

  细节1:小伙伴们在装修时,记得在玄关配上一面镜子,出门时就能对着它再确定一下自己的衣着是否整洁,然后带着满满的自信和好心情出门,一整天都会干劲十足。

  细节2:如果可以的话,在飘窗附近设计个小书柜吧。天气晴朗的日子,就可以坐在飘窗,从小书柜取一本喜欢的书,静静地翻看,度过悠闲的美好时光。

  细节3:如果不想去拥挤的电影院欣赏大片,就在客厅设计一面可以放投影幕布的白墙吧!如此一来,就可以在自家客厅的小影院看电影了。

  细节4:小户型里的生活也可以过得有滋有味。试试把餐厅放进客厅吧,充分利用空间的同时,没准还能把“客厅+餐厅”设计得很出彩。

  细节5:热爱生活的人需要好好装修厨房,最好还能设计个实用的吧台。每到空暇时候,就可以和另一半在厨房里一起翻阅料理书,研究怎样做出好吃的大餐。

  细节6:如果没有多余的房间来做独立书房,也不要难过。在卧室的转角设计一个简易书桌,还能搭配个小书柜,把卧室充分利用起来,就可以拥有一个专心工作的小空间。

  细节7:收纳问题是家居生活中不得不面临的一大难题。在家里打造个能够分门别类的敞门大衣柜吧,它可是一个得力的“收纳助手”。

  细节8:谁说阳台只能拿来堆杂物、晾衣服?只要稍微花点心思,适当放些花花草草,再摆上套矮桌和藤椅,就能变身成清新又舒适的阅读室。

  细节9:如果家里有小孩子,就为宝宝量身定制个可爱又温馨的儿童房。想象下,一家三口在“定制”的房间里度过温馨的亲子时光,孩子可以玩得超开心,父母的心里也会溢满幸福。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特别关注
   第03版:生活备忘
   第04版:案例·产业
   第05版:家庭计划
   第06版:环境周刊
   第07版:缘分对接
   第08版:太太厨房
   第09版:大手小手
   第10版:妈咪宝贝
   第11版:旅游休闲
   第12版:旅游休闲
   第13版:养生保健
   第14版:健康讲堂
   第15版:两性私语
   第16版:名人生活
几个小细节 让家的幸福感爆棚
上海“雨水银行”实现双季轮作
薄荷绿的“一线生机”
地板铺装的七大注意事项
家庭周刊环境周刊06几个小细节
让家的幸福感爆棚
2017-06-14 2 2017年06月1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