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两性私语
     
本版列表新闻
     
2017年09月13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作日不是爱爱休息日
  想到第二天要上班,一点性趣都没了,不如洗洗睡吧——如果有这样的想法,你更要在工作日之夜,与“亲爱的”上演一场爱爱好戏,不但能帮你们恢复体力,更能深度减压。

  别把吐槽带进卧室

  下班回来,常常有一肚子职场苦水想倒,你的他肯定也做好了倾听的准备。那就在晚餐或看肥皂剧时,把烦恼吐出来,你说得痛快,他听得轻松。倾诉本身就是一种解脱。一旦进入卧室,尤其是你有情我有意时,千万别再继续抱怨下去。卧室中,夫妻对彼此的关注度最高,此时的抱怨会让对方心烦意乱,影响爱爱的质量。

  一起洗个热水澡先

  念着“急急如律令”,爱爱当然不会有好感受。即使第二天要上班,也不用着急慌忙地“例行公事”。劳累或呆坐一天后,很多人兴味索然,不如在爱爱前一起洗个热水澡吧,不仅是夫妻间坦诚相待的绝好方式,还能很好地舒缓情绪,放松身体,当然更能焕发激情,把一天的压力抛到脑后。这时,再轻轻松松进入爱爱时间,准保把潜力发挥到极致。如果你还想多些花样,佐以香薰、音乐,互相精油按摩,那真比神仙还快活,明天通宵加班都没烦恼。

  亲,给我削个苹果吧

  性学专家巴里·R·巴夫曼说,伴侣间的激情不是激情戏,良好的交流、慢慢升温才是很棒的爱爱前戏。劳累了一天,稍微有些内向的人很容易患上“下班沉默症”,两人虽然坐得很近,却各顾各的,晚上都说不了三句话,这样下去,再好也唤不起激情。你们最好找点借口,做一些互动的事,让你们的夜晚温馨起来,比如“亲爱的,给我削个苹果吧。”别小看了这个小请求,互送食物会让你们感觉格外亲密,为下一步的激情燃烧备好燃料。当然,激情之前请把水果刀收好,可不要落在床上。

  给他发微信说情话

  如果你们喜欢玩手机,到晚上也不舍得放手,那很可能会大大降低爱爱的质量和数量。劳累一天后,还长时间使用手机或其他电子设备,不仅加重精神负担,连身体也得不到适当的运动和放松。怎么办?难道扔掉自己的手机,再去抢走他的?强扭的瓜不甜,但换一种方式,给他发短信或者微信说:“亲爱的,我需要你。”或发挥你的想象,将你的甜言蜜语和干柴烈火一起发给他,不信他还死抱着手机不松手。爱爱的事,你不好意思直说,但发个短信给他,就容易多了,他也会感到新鲜刺激。等等,之后别忘了抽空把他的手机关掉,不但防止爱爱被打断,也省得他爱爱后又去玩手机。

  更换新床单再爱爱

  每周更换一次床单,对爱爱绝对有帮助。如果你喜欢在上班前把床单晾在阳台上晒一晒,晚上“滚床单”时,闻着阳光的味道,感受到阳光的柔软,更会格外放松,把一天的疲惫都卸掉。常换床单也在改变爱爱的环境,虽然仅有小小的不一样,也能让人耳目一新,在新环境中,得到新感受。

  相拥而眠最是解乏

  当夫妻最开始同床共枕时,他们是出于经济的考虑,两个人睡一张床,比分开睡两张床更省钱。但现在我们不在乎多添一张床,为什么还要睡一起?匹兹堡大学研究人员经过调查分析后得出结论,夫妻之间关系越好,睡眠的同步程度越高,睡眠质量越好,更容易调节对方的睡眠节奏,从而双双得到深度休息和放松。

  不用怕爱爱不和谐

  在工作日爱爱,比周末或假期爱爱质量和感受低。有的人觉得,这是因为身体疲惫,但更多人感觉,那些无孔不入的职场烦恼和放不下的工作事务在影响心情。那就不爱了?即使好感觉可遇不可求,但有需求时,你最好听从身体的召唤,别怕他力不从心,也不用担心自己表现不好,爱爱需要这种练习和磨合,更何况爱爱活动本身对彼此来说,就是很好的放松。如果平时你再把“拖延症”的毛病改一改,不让工作影响生活,相信在爱爱方面你还会享受到更多。小刚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特别关注
   第03版:生活备忘
   第04版:案例·产业
   第05版:家庭计划
   第06版:家居生活
   第07版:缘分对接
   第08版:太太厨房
   第09版:大手小手
   第10版:妈咪宝贝
   第11版:旅游休闲
   第12版:健康讲堂
   第13版:养生保健
   第14版:两性私语
   第15版:小楼书香
   第16版:广告
精子浓度下降 生育将成问题
纵容岂可无底线
工作日不是爱爱休息日
生殖新技术利好消息·多重选择
性教育关乎学生一生的幸福
家庭周刊两性私语14工作日不是爱爱休息日 2017-09-13 2 2017年09月1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