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大手小手
     
本版列表新闻
     
2018年04月11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妈妈患癌 儿子研制内衣
许怡
  乳腺癌是危害女性健康的一大杀手,全球平均每26秒就有一人患乳腺癌。

  墨西哥男孩朱利安13岁的时候,他的妈妈第二次被查出患有乳腺癌。幸运的是,坚强的妈妈两次都战胜了病魔。不过,妈妈的经历让小朱利安下定决心:为她做点什么。

  经过学习,他发现,乳腺癌如果能够被早发现,是完全有可能痊愈的。“仅仅6个月的时间,肿瘤从一粒米的大小长到半颗高尔夫球那么大。因为确诊太晚了,所以我的妈妈失去了两侧的乳房,同时也差点失去了生命……”

  于是朱利安有了一个想法,他希望自己能帮助全世界的女性及时察觉乳房的变化——在一切治疗都还能奏效的阶段就发现问题。

  于是在17岁那一年,少年朱利安带领三名同龄朋友成立了公司,设计出一款全新的功能内衣,取名为Eva。内衣内安装了触觉传感器,能够检测乳房的温度、质地以及颜色等情况。用户只需要通过手机App或者其他电子设备终端观测自己乳房各指标数据,就可以达到防患于未然的目的。

  18岁的朱利安的Eva设计获得了墨西哥总统培尼亚·涅托的称赞,并获得2017年“全球学生企业家奖”的最高奖项。许怡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特别关注
   第03版:生活备忘
   第04版:家庭计划
   第05版:申城纪实
   第06版:情理产业
   第07版:家居生活
   第08版:食林大观
   第09版:大手小手
   第10版:妈咪宝贝
   第11版:旅游休闲
   第12版:健康讲堂
   第13版:浦东专刊
   第14版:两性私语
   第15版:缘分对接
   第16版:名人生活
育儿速读
张悦颖:别急于定义孩子的成功
宏文学校落户浦东
我的宝宝我来SHOW
童年要靠父母深度陪
千里之外 监控父母健康
妈妈患癌 儿子研制内衣
家庭周刊大手小手09妈妈患癌 儿子研制内衣 2018-04-11 2 2018年04月1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