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申城纪实
     
本版列表新闻
     
2018年10月10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经济普查人人尽力 发展经济家家受益
崇明区举办第九届“中国统计开放日”
  根据国家统计局《关于开展第九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的通知》精神及上海市统计局相关要求,9月20日上午,崇明区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崇明调查队联合举办第九届“中国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国家统计局崇明调查队队长宛旭明、区统计局局长秦雷、副局长李凤平、副局长宋娟参加活动。宣传活动在堡镇镇政府广场进行,堡镇经普办主任及其他业务骨干共同参与宣传。

  区统计局经普办、崇明调查队精心策划,第九届“中国统计开放日”以“经济普查人人尽力 发展经济家家受益”与“改革开放四十年伟大发展成就”为两大宣传主题,为普查顺利实施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宣传活动现场设置宣传展板、易拉宝、宣传横幅吸引了群众积极参与,工作人员现场发放经普宣传小册子、统计法制宣传折页、宣传环保袋、宣传扇子、《致企业(单位)、个体经营户的一封信》等,向群众现场解说上海市第四次经济普查知识,号召广大调查对象支持普查、如实填报。

  本次“中国统计开放日”全区其他乡镇也同步开展宣传活动,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有助于加深调查对象对经济普查的认识,有效提升统计传播力和影响力,为持续进行的“四经普”各项工作奠定基础。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特别关注
   第03版:申城纪实
   第04版:申城纪实
   第05版:申城纪实
   第06版:申城纪实
   第07版:缘分对接
   第08版:家庭计划
   第09版:大手小手
   第10版:妈咪宝贝
   第11版:旅游休闲
   第12版:旅游休闲
   第13版:养生保健
   第14版:健康讲堂
   第15版:家居生活
   第16版:名人生活
经济普查摸家底,数据把脉助科创
嘉定区举行第九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
经济普查人人尽力 发展经济家家受益 崇明区举办第九届“中国统计开放日”
闵行区统计局
金山区统计局、金山调查队 组织开展“统计开放日”活动
上海市奉贤区统计局开展第九届“中国统计开放日”系列活动
家庭周刊申城纪实05经济普查人人尽力 发展经济家家受益
崇明区举办第九届“中国统计开放日”
2018-10-10 2 2018年10月10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