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6:体育/文体新闻·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2017年12月22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NBA全明星赛票选启动
陶邢莹
  本报讯 (记者 陶邢莹)2018年NBA全明星赛票选今晨启动。首先开放的投票平台为NBA中国官方App、NBA微信账号、NBA英文官网(NBA.com/vote)以及NBA英文App。球迷在以上平台每天可以投票一次,不限场上位置选出10位球员,包括东西部各3位前场球员和两位后场球员。

  12月26日零点(北京时间,下同)开始向所有平台开放,中国球迷还可以通过自己的微博或QQ账号投票。全部投票将于明年1月16日下午1点截止。本次票选首次推出“双倍计票日”活动,球迷可以在12月31日,明年1月4日、11日、12日和15日的下午1点开始充分利用“双倍计票规则”,为喜爱的球员投出双倍计算的票数。

  第67届全明星赛将于2018年2月19日上午9点在洛杉矶史泰博中心举行,2月17日将举行新秀挑战赛,与此同时,NBA全明星公开训练、NBA名人赛、新秀公开训练、G联赛国际挑战赛都将在洛杉矶会展中心举行。

  今年是第二年NBA球员携手媒体和球迷共同投票决定全明星首发阵容,球迷的投票在决定全明星先发球员席位的归属上占据50%的比重,全体现役球员和一个篮球专业媒体代表团的投票将各占25%。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一版要闻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要闻
   第A04版:要闻
   第A05版:上海新闻
   第A06版:上海新闻
   第A07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A08版:财经新闻·广告
   第A09版:社会新闻
   第A10版:中国新闻·广告
   第A11版:国际新闻·广告
   第A12版:国际新闻·广告
   第A13版:文体新闻
   第A14版:文娱/文体新闻·广告
   第A15版:文体新闻/体育·广告
   第A16版:体育/文体新闻·广告
   第A17版:新民教育/健康E题
   第A18版:专版/新民教育
   第A19版:夜光杯
   第A20版:夜光杯
   第A21版:阅读/连载
   第A22版:金色池塘
   第A23版:金色池塘/银发社区
   第A24版:医技/新民健康
NBA全明星赛票选启动
收视指南
上海男排战胜天津
“洋枪”猛 “土炮”火
广告
新民晚报体育/文体新闻·广告A16NBA全明星赛票选启动 2017-12-22 2 2017年12月2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