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1:文体新闻/体育
     
本版列表新闻
蒙牛助足球少年追梦俄罗斯~~~
蒙牛助足球少年追梦俄罗斯~~~
蒙牛助足球少年追梦俄罗斯~~~
蒙牛助足球少年追梦俄罗斯~~~
蒙牛助足球少年追梦俄罗斯~~~
     
2018年06月13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蒙牛助足球少年追梦俄罗斯
上海小囡将亮相世界杯赛场
体讯
  昨天下午,从蒙牛《踢球吧!少年强》活动中脱颖而出的33名小球员登上了前往俄罗斯的飞机。他们将作为中国世界杯少年队的第一批球员,在伏尔加河畔开启一段“追梦旅程”。

  据了解,此次共有88名幸运儿获得了与俄罗斯世界杯“零距离”接触的机会,他们将分4批前往各比赛地。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这些怀揣足球梦想的少年将在世界杯的舞台上向全世界展示中国足球未来的力量。

  11岁的上海小囡蔡一凡正是中国世界杯少年队的一员,6年前一次偶然的机会,让他和足球有了第一次的“亲密接触”。“当时我看到地上有一个圆滚滚的东西,觉得挺有趣的,就自己拿着玩了。”没想到这一“玩”竟开启了他的足球之路。如今,每天踢球已经成为了蔡一凡的习惯,用他自己的话说,“不管有没有训练课,现在只要一天不碰球,身体就会感到难受。”而在蔡爸爸眼里,足球给儿子带来的变化,已经远远超越了当初强身健体的初衷,“这孩子以前很内向,不太愿意和人交流,自从踢球之后性格变得开朗了,脸上的笑容多了,也开始更多地为别人考虑了,这些改变都让我们很欣慰。”

  对于即将开始的俄罗斯世界杯之旅,蔡一凡显得紧张又期待,“世界杯的比赛肯定会非常精彩,我希望能在欣赏比赛的同时能学到更多东西,进一步提高自己的球技。”在校队里司职中场的他还表示,看好西班牙队在俄罗斯再度捧起大力神杯,而成为像伊涅斯塔和哈维一样的“中场指挥官”,正是这位少年的“终极目标”。

  榜样的力量激励着中国的足球小将们不断进步,而蒙牛作为一直关注着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的民族乳业品牌,在未来还将与更多的职业俱乐部展开合作,为更多青少年提供实现足球梦想的机会。明天,万众期待的俄罗斯世界杯将拉开帷幕。中国世界杯少年队也将登上足球世界的最高舞台。小球员们究竟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体讯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一版要闻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要闻
   第A04版:要闻
   第A05版:上海新闻
   第A06版:上海新闻
   第A07版:上海新闻
   第A08版:财经新闻
   第A09版:专版
   第A10版:中国新闻·广告
   第A11版:专版
   第A12版:国际新闻·广告
   第A13版:国际新闻·广告
   第A14版:国际新闻·广告
   第A15版:文体新闻
   第A16版:文娱/文体新闻
   第A17版:专版
   第A18版:伏尔加之波
   第A19版:伏尔加之波
   第A20版:伏尔加之波
   第A21版:文体新闻/体育
   第A22版:夜光杯
   第A23版:夜光杯
   第A24版:阅读/连载
   第A25版:汽车周刊
   第A26版:车界车市/汽车周刊
   第A27版:新民健康/健康+
   第A28版:互动/新民健康
   第A29版:蓝天下的至爱
   第A30版:广告
   第B01版:要闻
   第B02版:广告
申花9号 我们虹口见
带回的不只是进球
上海小囡将亮相世界杯赛场
你善变 我挖角
体彩预热世界杯点燃球迷热情
新民晚报文体新闻/体育A21上海小囡将亮相世界杯赛场 2018-06-13 2 2018年06月1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