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9:上海新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18年10月29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中心新增艺术宝库免费看
宋宁华
  本报讯 (记者 宋宁华)上海中心新增艺术宝库,免费看展一年!昨天,“百万市民看匠心”专题系列活动在上海中心宝库艺术中心珐琅厅正式启动,将为广大市民群众带去一整年的文化饕餮盛宴。

  记者看到,在上海第一高楼——上海中心大厦藏着一座“宝库匠心馆”,首次公开亮相。其中联合了多位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与国家级非遗传承人,从陶瓷、玉石雕刻、金属工艺、织染绣到唐卡、漆器、竹木雕刻等各大中国传统工艺门类,让观者在情景式的展览布局与沉浸式展厅环境中,系统了解中国千年工艺文明。从即日起,市民可有一年时间免费走进展馆,与这些展品亲密接触。

  在启动仪式上,浦东新区区委宣传部与上海宝库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向社会各界机构捐赠10万余张门票,让文艺爱好者参观交流。同时,“宝库匠心馆”将举办主题导览、系列学术讲座和工艺体验制作等各类美育活动,让市民零距离接触、全方位体验东方美学的魅力。

  此次启动仪式上,宝库文化发布了一站式艺术品流通服务平台——“宝库汇”。通过线上线下的渠道整合打造多元服务平台。此外,全球首创分享式拍卖平台——库拍APP则将打通小程序与平台流量,开设首页会员专区,为会员打造专属频道,推荐会员拍品优先上拍。两大线上工具将省去艺术品的中间商环节,降低艺术品的消费门槛。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一版要闻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要闻
   第A04版:上海40年改革开放再出发·特别报道
   第A05版:上海40年改革开放再出发·特别报道
   第A06版:共享进博会
   第A07版:共享进博会
   第A08版:要闻
   第A09版:上海新闻
   第A10版:综合新闻
   第A11版:科创上海
   第A12版:国际新闻
   第A13版:特别报道
   第A14版:文娱/文体新闻
   第A15版:文体新闻/体育
   第A16版:体育/文体新闻
   第A17版:夜光杯
   第A18版:夜光杯
   第A19版:军界瞭望
   第A20版:军界瞭望
   第A21版:军界瞭望
   第A22版:康健园
   第A23版:康健园/健康养生
   第A24版:医技/新民健康
   第ZF01版:中缝2-23
中外合作办学在上海遍地开花
上海中心新增艺术宝库免费看
迎接进博会消防安全知识100问
申城率先构建完善养老服务体系
万元户到千亿元
新民晚报上海新闻A09上海中心新增艺术宝库免费看 2018-10-29 2 2018年10月29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