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F01:中缝2-23
     
本版列表新闻
     
2019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环贸iapm店设备故障
“复联4”观众聚集现场
徐驰 褚琳月
  心心念念盼到了看《复仇者联盟4》的时间,电影放映时,屏幕竟然一片通红!4月27日上午,记者陆续接到多位观众反映,称百丽宫影城环贸iapm店早上8时放映的《复仇者联盟4》IMAX版疑似遭遇放映机故障,无法观影。

  大量观众滞留现场

  市民王小姐告诉记者,4月27日上午,她和好友一起前往百丽宫影城环贸iapm店观看《复仇者联盟4》IMAX版电影。“电影播放时,整个屏幕就呈现为通红色,而不是影片正常的画面颜色。”王小姐说。

  事发后,影院方面将该场次观影者疏散出放映厅。由于该场次上座率很高,不少观影者一度聚集在影院售票处,场面比较混乱。王小姐向记者介绍,当时,影院值班经理说院方正及时修理故障机器。不过,在同一时间,店长却称维修工程师正在赶来电影院的路上,双发说法不一,引发观影者不满。

  11时20分左右,随着下一场电影的放映时间迫近,另一波观众陆续到场,两波观众一度都在现场积压。

  换场次观众难接受

  “我们的电影票售价300元,由于上座率高,所以只能选了一大早的8点场,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记者从一些观影者的口中了解到,当时,影院方面提出,让IMAX场次的观众转场至3D场次观影,但有30余名观众不接受这样的解决方案。

  随后,该影院店长又提出,给观影者全额退票,并额外补偿5张电影兑换券,这些兑换券,可以随时前往影院观影,而且店长还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以便观影者随时联系。不过,这一方案也未被大家接受。

  影院承认设备故障

  iapm百丽宫影院张店长告诉记者,经查,问题系IMAX放映设备故障引发。目前,影院方面给出两种解决方案:一,对需要退票的观众作出“退一赔三”处理,承担观众因这场电影产生的停车费和小食费。二,向不愿退票的观众赠送IMAX观影券,有效期至今年年底,可以观看任意场次的IMAX电影。

  对于这样的解决方案,观众表示基本满意。

  本报记者 徐驰 通讯员 褚琳月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一版要闻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要闻
   第A04版:目击/新民印象
   第A05版:目击/新民印象
   第A06版:上海新闻
   第A07版:上海新闻
   第A08版:科创上海
   第A09版:综合新闻
   第A10版:特稿
   第A11版:社会新闻
   第A12版:国际新闻
   第A13版:文体新闻
   第A14版:文娱/文体新闻
   第A15版:文体新闻/体育
   第A16版:体育/文体新闻
   第A17版:夜上海
   第A18版:夜光杯
   第A19版:夜光杯
   第A20版:军界瞭望
   第A21版:军界瞭望
   第A22版:军界瞭望
   第A23版:康健园
   第A24版:健康养生·专题/康健园
   第ZF01版:中缝2-23
   第ZF02版:中缝12-13
与民分忧 为民解难
环贸iapm店设备故障 “复联4”观众聚集现场
民有所呼 我有所应
新民晚报中缝2-23ZF01环贸iapm店设备故障
“复联4”观众聚集现场
2019-04-29 2 2019年04月29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