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6:体育/文体新闻
     
本版列表新闻
上港今晚迎来亚冠小组赛最后一战~~~
上港今晚迎来亚冠小组赛最后一战~~~
上港今晚迎来亚冠小组赛最后一战~~~
上港今晚迎来亚冠小组赛最后一战~~~
     
2019年05月21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港今晚迎来亚冠小组赛最后一战
胡尔克缺阵 生死战力拼
关尹
上港今晚只有全取3分才能出线 记者 李铭珅 摄
  今晚6时,上港将在主场迎来2019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的最后一轮。尽管已经提前出线的蔚山现代并没有带上主力来沪,但上港想要赢球也面临着不小困难:队长胡尔克伤势未愈,依然无法出场。只有取胜才能确保晋级淘汰赛,在这场生死战中,上港能顶住压力、全取三分吗?

  目前H组的形势非常明了:蔚山现代以11分高居榜首,锁定小组第一;上港1胜3平1负积6分,排名第二;川崎前锋以5分名列第三,悉尼FC3分已提前出局。最后一轮,川崎前锋必然会死拼悉尼FC,以他们的实力拿下心不在焉的对手应该不成问题。这样一来,只领先川崎1分的上港也必须战胜蔚山现代,才能确保第二的排名。因此,今晚这场比赛绝不许输,甚至不能平,否则就很可能在最后时刻功亏一篑。

  与往常一样,昨天上午上港全队选择在世纪公园的基地完成最后一练。当队友们开始热身时,队长胡尔克却和老伤号石柯留在了健身房中,他目前的身体状态看上去无法承受比赛的强度,这对急需进球和赢球的上港而言,无疑是不小的打击。毕竟亚冠可以使用四外援,现在上港只能派上三人,而且缺少的还是球队“大腿”胡尔克。

  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球队主帅佩雷拉也对记者确认,胡尔克将缺席今晚这场关键比赛。他说:“其实明天不光胡尔克会缺席,我们还有一些球员也不能出战。对我们来说,明天是一场决赛,只有一个机会能让我们继续在亚冠赛场上前进,那就是拿下比赛。”

  除了胡尔克,后防线另一大将傅欢同样将因伤缺阵,也就是说,今晚上港的前场和后场,都会缺少关键球员。如果再算上手臂骨折的吕文君,这种影响就更大。

  因此,佩雷拉赛前也特别强调了精神的作用。“对我们来说,明天最重要的就是精神斗志。我们的首发球员都会精神饱满地出战,会像一个团队一样,去争取比赛胜利,实现亚冠晋级。”

  当然,对上港来说比较有利的是,已经提前小组出线的蔚山现代选择了轮休,包括两队首回合交手中打进唯一进球的主力前锋儒尼奥尔等多名主力都没有来上海,他们还要留力在联赛中争冠。不过,球队主帅金度勋并不这样认为,昨天他表示:“尽管我们已经获得了出线权,但依旧会尽全力在客场战胜中超球队。” 

  首席记者 关尹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一版要闻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要闻
   第A04版:要闻
   第A05版:要闻
   第A06版:要闻
   第A07版:上海新闻·广告
   第A08版:上海新闻
   第A09版:综合新闻·专版
   第A10版:社会新闻
   第A11版:国际新闻
   第A12版:国际新闻·广告
   第A13版:文体新闻
   第A14版:文娱/文体新闻
   第A15版:文体新闻/文娱
   第A16版:体育/文体新闻
   第A17版:夜上海
   第A18版:夜光杯
   第A19版:夜光杯
   第A20版:国家艺术杂志
   第A21版:民间收藏
   第A22版:创见
   第A23版:新民旅游
   第A24版:旅游资讯
   第A25版:新民旅游·广告
   第A26版:旅游资讯
   第A27版:旅游资讯
   第A28版:旅游资讯
   第A29版:旅游资讯
   第A30版:旅游资讯
   第A31版:旅游资讯
   第A32版:医技/新民健康
   第ZF01版:中缝4-29
大赛将至 玫瑰待放
胡尔克缺阵 生死战力拼
今晚亚冠H组对阵 与上港出线形势
收视指南
新民晚报体育/文体新闻A16胡尔克缺阵 生死战力拼 2019-05-21 2 2019年05月21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