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3:新民健康/医技
     
本版列表新闻
种植牙多少钱?怎么选?能当天重获好牙吗?~~~留美种植硕士、明星种植医师、院长级大咖答疑解惑
种植牙多少钱?怎么选?能当天重获好牙吗?~~~留美种植硕士、明星种植医师、院长级大咖答疑解惑
种植牙多少钱?怎么选?能当天重获好牙吗?~~~留美种植硕士、明星种植医师、院长级大咖答疑解惑
种植牙多少钱?怎么选?能当天重获好牙吗?~~~留美种植硕士、明星种植医师、院长级大咖答疑解惑
     
2019年06月12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种植牙多少钱?怎么选?能当天重获好牙吗?
八问种植牙,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留美种植硕士、明星种植医师、院长级大咖答疑解惑
环境舒适、讲座实用、还有到场随手礼,往期大讲堂受缺牙市民热捧
  “种植牙多少钱?”“种植牙怎么选?如何避坑?”“如何当天重获好牙?”这些是缺牙市民十分关心的问题。

  为让更多缺牙市民深入了解种植牙,现沪上知名口腔种植牙大咖对这些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1 活动假牙、固定义齿和种植牙,

  哪个更好?

  王建文:活动假牙适用范围广,价格便宜,但佩戴后异物感强,咀嚼能力差,易脱落;固定义齿以搭桥形式修复,修复时间短,价格适中,但是缺一颗要种三颗,还需要磨牙;而种植牙有“牙根”,咀嚼能力强,使用寿命长,功能性和美观性更接近真牙。 

  2 82岁,缺牙十几年了,

  能做种植牙吗?

  苏倩:种植牙没有严格的年龄限制,一般18岁以上即可种牙,目前,国内外均有80岁、90岁老人成功种牙的报道,但前提是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脑血管病等疾病得到很好的控制,并有良好的口腔颌面状况。

  3 种植牙是缺几颗,就种几颗吗? 

  王建文:不是,缺1颗当然只需种1颗,连着缺3颗,一般只需种2颗,而半口、全口缺牙者,在口腔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采用特殊的全口种植技术,半口只需植入4-6颗植体,即可恢复一整排牙齿。

  4 真的能当天种牙当天用吗?

  苏倩:传统种植方式不能,因为要等待种植体愈合,才能修复牙冠,完成种植。但是,对于无牙颌病例,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采用特殊的全口种植技术,几个小时便可完成种植操作,当天即可戴上临时牙,恢复咀嚼功能。注意,并非人人都适合该种植方式,须先到口腔机构进行检查诊断,方可判断。

  5 口腔机构那么多,

  种植牙到底该怎么选?

  王建文:首先要澄清一个误区,种植牙不是买大白菜,哪家便宜买哪家,种植牙是一项对医生经验、技术和口腔机构设施、管理要求非常高的口腔医疗服务,普通人很难甄别优劣。

  那怎么选呢?这里教给大家一个小诀窍,看认证。有专业权威组织认证的机构会更靠谱。

  6 如何判断种植牙做的好坏?

  苏倩:首先,要能恢复良好的咀嚼功能,可以正常吃饭;其次,修复好的牙齿,看起来要美观,可以跟真牙以假乱真,牙龈颜色呈现正常的粉红色。总之,好的种植牙,要牙冠好、牙龈好、牙功能好。

  7 种植牙能用多少年?

  王建文:目前,种植牙的使用寿命世界记录是52年。但是,和真牙一样,种植牙也要注意保养维护,否则,再好的种植牙也会松动。

  8 种植牙价格跟什么有关?

  苏倩:很多人看种植牙,都把注意力放在植体品牌和材料上,会针对同样植体,反复对比价格,这是错的。同样的植体,不同的机构和医生种出来,效果可能天差地别。种植牙成功的关键,在于医生技术。

  本版块活动为公益活动,不向参加者推荐医疗服务或者其他商品,相关信息仅供参考。

  ■维乐口腔美式双认证种植医师

  王建文

  维乐口腔连锁首席种植专科医师

  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种植硕士

  美国口腔种植学会(AAID)认证医师

  美国Loma Linda大学种植硕士

  近30年种植经验,

  累计操作超10000例种植牙

  苏 倩

  维乐口腔连锁资深种植专科医师

  美国口腔种植学会(AAID)认证医师

  美国Loma Linda大学种植硕士

  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

  10余年种植经验,

  累计操作超1000例种植牙

  维乐口腔惠民义诊通告

  8个问题未能详尽,如有更多种植牙疑问,欢迎参加本周上海维乐城田口腔门诊部“大咖面对面”惠民义诊,成功报名者,将免费享受留美种植硕士、明星种植医师、院长级大咖等进行口腔检查、面对面答疑、设计缺牙修复方案。限额20名,先到先得。

  ■义诊时间:6月15日(周六)下午1点

  ■主诊医师:王建文、苏倩等美式双认证种植医师

  ■活动内容:口腔名医大讲堂,解析全口“一日得”种植牙,观看种植牙操作直播。

  ■活动对象:牙齿松动/缺失、半口/全口缺牙、烤瓷牙失败、活动假牙不适者,均可报名。

  ■惠民举措:

  ①免费挂号、拍片、检查、出方案;

  ②免费领取名牌食用油一瓶、护牙三件套;

  想咨询种植牙或参加义诊的市民

  请拨打

  021-6107 4182

  或编辑短信

  “爱牙 + 姓名 + 联系方式”发至:136 3657 1317

  进行咨询报名!

  义诊备案号:长卫登字(2019)第0078号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一版要闻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要闻
   第A04版:要闻
   第A05版:上海新闻
   第A06版:上海新闻
   第A07版:综合新闻
   第A08版:社会新闻
   第A09版:广告
   第A10版:长三角/中国新闻
   第A11版:中国新闻·广告
   第A12版:国际新闻
   第A13版:专版
   第A14版:文体新闻
   第A15版:文体新闻/文娱
   第A16版:法国女足世界杯特别报道
   第A17版:文体新闻/体育
   第A18版:夜上海
   第A19版:夜光杯
   第A20版:夜光杯
   第A21版:汽车周刊
   第A22版:车界车市/汽车周刊
   第A23版:新民健康/医技
   第A24版:互动/新民健康
   第ZF01版:中缝2-23
   第ZF02版:中缝12-13
八问种植牙,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中医如何减肥
广告
广告
新民晚报新民健康/医技A23八问种植牙,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2019-06-12 2 2019年06月12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