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17年07月25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市加强住宅小区综合治理三年行动计划文艺演出走进泗泾
  为营造良好的小区综合治理氛围,7月12至14日,由区房管局主办的上海市加强住宅小区综合治理三年行动计划文艺演出走进泗泾,于张泾、景港、润江、新凯八村、韵意一村等六个居委会进行巡演,来自上海沪剧团、上海青年滑稽剧团的专业演员上台献艺。

  演出在上海说唱中拉开帷幕,通过沪剧、相声、小品等丰富多样的文艺节目,生动形象地展现出社区治理中违法搭建、物业服务纠纷、违规装修、住房维修资金使用等常见问题,以广大居民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进行法治宣传。

  此次巡演,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紧贴实际,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观看,诙谐幽默的表演风格不时引来台下观众捧腹大笑、掌声连连,在寓教于乐中对居民进行住宅小区综合治理法治教育,达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通讯员 王唯佳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古镇新闻
   第03版:生活指南
   第04版:泗水艺苑
“一岗双责”促程序规范标杆
居民热情踊跃 五日签约过半
高温酷暑镇领导慰问一线城管队员
研究召开泗泾镇十八届二次会议
上海市加强住宅小区综合治理三年行动计划文艺演出走进泗泾
围绕“五镇”建设 打造礼贤文化
泗泾镇商会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
报头
古镇泗泾一版要闻01上海市加强住宅小区综合治理三年行动计划文艺演出走进泗泾 2017-07-25 2 2017年07月25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