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古镇新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18年10月25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举办工作实务培训 提升信访干部水平
赵娜
  8月16日,泗泾镇2018年度基层综治维稳干部培训班开班,培训班为期两天。

  镇党委副书记成尔新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进博会举办在即,泗泾作为泛青浦地区,将起到疏导和护城河作用。基层干部要认清形势,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做好维稳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围绕目标,扎实推进,切实做好进博会期间相关工作;要明确任务,敢于担当,为泗泾“五镇”建设保驾护航。

  此次培训班还邀请了区信访办接访科科长柳祺授课。柳祺从当前工作要求出发,强调要在思想意识上树立忧患意识,强化责任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不断提升自身素质的需要,能将所学贯彻到具体工作中去,引领基层信访维稳工作新发展,并从如何接待群众来访、如何答复信访事项等信访实务工作作了具体细致的讲解。赵娜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古镇新闻
   第03版:生活指南
   第04版:泗水艺苑
这里的“夕阳”依然温暖如故
高水准迎客宾至如归 精细化管理扮靓城市
党建引领+“非遗”传承 彰显泗泾文化自信
泗泾镇组织开展“垃圾去哪儿”活动
举办工作实务培训 提升信访干部水平
观革命圣地 忆江南文化 悟红色精神
镇妇联婚姻家庭微课堂进社区
古镇泗泾古镇新闻02举办工作实务培训 提升信访干部水平 2018-10-25 2 2018年10月2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