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业主周刊
     
本版列表新闻
     
2018年01月10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漕河泾物业刘正华安全管理大师工作室挂牌
  日前,市人保局公布2017年度新批准设立173家技能大师工作室名单,漕河泾物业安全管理部经理刘正华位列其中,并获上海市首席技师资助。

  由市人保局主导的“技能大师工作室申报及首席技师资助”项目,是上海为弘扬工匠精神、加快人才高地建设的重要举措。 

  目前,漕河泾物业已成功申报3个“大师工作室”3个。刘正华安全管理(首席技师)工作室是漕河泾开发区首个以安全管理为特色的工作室,刘正华带领52名安全管理员以“一个做好,四项把关”的特色管理,不断创新产业园区安全管理的机制与模式,助推漕河泾物业连续7届蝉联上海市平安单位。物协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业主周刊
   第03版:业主周刊
   第04版:业主周刊
   第05版:业主周刊
   第06版:业主周刊
   第07版:业主周刊
   第08版:业主周刊
青岛中小物业推共享服务
漕河泾物业刘正华安全管理大师工作室挂牌
科瑞、达安两物业企业战略融合再出发
准百岁阿婆摔骨折“闷”出心病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社区版业主周刊03漕河泾物业刘正华安全管理大师工作室挂牌 2018-01-10 2 2018年01月10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