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业主周刊
     
本版列表新闻
     
2018年08月22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嘉定凯悦酒店盛大开业
  2018年8月18日,凯悦集团宣布位于上海市嘉定区的上海嘉定凯悦酒店正式开业。上海嘉定凯悦酒店作为上海西北地区首家凯悦品牌酒店,为旅行者和本地居民提供一站式、充满活力与特色的酒店体验。酒店拥有304间现代优雅客房,其中包含23间套房,4间行政套房以及1间总统套房。无论商务出差,还是休闲度假,在此下榻都将令宾客心旷神怡。上海嘉定凯悦酒店邀您尽享开业钜惠,凡于2018年10月7日前下榻本店的宾客即可享受780元超值特惠价格。其中包含一至两份咖啡厅自助早餐,酒店餐饮消费85折优惠以及一份精美的开业礼物。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业主周刊
   第03版:业主周刊
   第04版:业主周刊
   第05版:业主周刊
   第06版:业主周刊
   第07版:业主周刊
   第08版:业主周刊
2018中国·北部湾开海节盛大开幕
上海嘉定凯悦酒店盛大开业
中国上海国际美食美酒博览会9月在沪开启
上海旅游节将于9月15日开幕
本慧玛雅医疗酒店将玛雅医学正式带入中国
春秋旅游推出30个免费游泰国名额
社区版业主周刊08上海嘉定凯悦酒店盛大开业 2018-08-22 2 2018年08月22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