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业主周刊
     
本版列表新闻
     
2019年06月26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9国际旅游小姐洲际总决赛启动巡游
刘征
■各国佳丽选手在恩施州宣恩县万家寨五家台村茶园体验采茶
  湖北恩施全球旅游推介会暨 2019 国际旅游小姐洲际总决赛主题巡游于6 月25日起在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宣恩县启动。来自全球25个国家和地区的冠军齐聚恩施,将在为期一周的活动中推广恩施。

  恩施州地形以山区为主,属喀斯特地貌,溶洞、溶洼众多,自然风光以“雄、奇、秀、幽、险”著称,自然景观包括位于恩施、利川、咸丰3县市交界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星斗山;位于宣恩、鹤峰、恩施和湖南桑植4县市交界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七姊妹山等。

  近年来,恩施州以文化导向推动旅游发展,不断坚持文化、旅游、产业多方融合,通过助力精准脱贫、乡村振兴等举措,创新当地的旅游发展模式。拥有丰富旅游资源的恩施,在多年的开发和经营当中,充分发挥文化要素在旅游行业中的支撑作用。这次举办的“国际旅游小姐恩施文化旅游十年情”系列活动,将为推动“大美恩施”走出武陵山腹地,促进恩施的绿色崛起和全域旅游的发展作出贡献。

  刘征 摄影报道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业主周刊
   第03版:业主周刊
   第04版:业主周刊
   第05版:业主周刊
   第06版:业主周刊
   第07版:业主周刊
   第08版:业主周刊
上虞驿亭发力杨梅深加工产业
“神圣、神秘、神奇” 湖北神农架景区精彩亮相上海
南非四大国宝之一的Rooibos茶饮亮相上海
2019国际旅游小姐洲际总决赛启动巡游
张家港万豪酒店盛大开业
Brauer亮相中国国际健康产品展览会
广告
社区版业主周刊082019国际旅游小姐洲际总决赛启动巡游 2019-06-26 2 2019年06月26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