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18年04月01日 星期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航头镇赴浙江平湖市曹桥街道调研
王耀芬
  本报讯 3月23日,镇党委副书记黄震等班子领导带队,来到浙江平湖市曹桥街道调研美丽庭院建设工作,学习先进经验。

  调研学习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曹桥街道下辖的孔家堰村和野马村,村干部介绍了各自庭院建设过程中的情况和经验,并解答大家的提问。

  随后的座谈会上,曹桥街道主要领导向航头镇一行介绍了曹桥的社会经济发展情况以及美丽庭院中的做法和成果。同时,双方围绕垃圾分类、资金投入、制度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座谈会上还举行了缔结友好镇街道签约仪式。

  来自全镇各部门、条线、村居站的近70位同志参加了此次走访学习,大家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对标先进,认真学习宝贵经验,收获更加精细化的家门口美丽庭院建设成果。王耀芬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健康生活
   第04版:专版
选优配强居村党组织领导班子
航头镇召开2018年国家卫生镇复审培训
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领导到航头镇调研
打造生态河道 建设美丽家园
航头镇赴浙江平湖市曹桥街道调研
浦东新区妇联赴航头调研“美丽庭院”工作
航头镇获称上海首批信用街道(镇)示范创建单位
报头
鹤翔航头一版要闻01航头镇赴浙江平湖市曹桥街道调研 2018-04-01 2 2018年04月01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