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综合新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18年04月16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航头镇特色版画培训班开班
邵菁
  3月30日下午,航头镇特色版画培训班在航头学校正式开班。本次版画特色培训班,由本土画家金祥龙老师免费为同学们授课,教授同学们版画的制作技艺。

  当天的课程,金祥龙老师从版画的概述、版画的基本技巧、刻刀的选择等基础知识讲起,带同学们进入了版画的神奇艺术世界。同学们表示,能这样近距离的接触版画、学习版画,感到特别开心。能跟着著名画家金祥龙老师学习,更是特别的兴奋。

  看到孩子们喜欢版画课,金老师特别高兴,他表示,作为一名生在航头,长在航头的本土画家,能在退休后回到家乡,为家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感到很开心。

  本次版画特色培训班是航头镇传统文化进校园的又一举措。未来将以版画培训为载体,让传统文化得到更好的传承和发展,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树立文化自信和文化自强意识。邵菁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健康生活
   第04版:鹤沙滩
航头镇多方联合保清明祭扫安全
“小芯片”大作用 智能防盗显威力
做大家的健康守门人
“三美”女性唱响时代精神
奔跑在春天 幸福航头处处是风景
航头镇特色版画培训班开班
关注小环境 共享大健康
关爱关怀特扶家庭
鹤翔航头综合新闻02航头镇特色版画培训班开班 2018-04-16 2 2018年04月16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