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18年07月05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民晚报社区版·金海城事”创刊词
项华
  2018年夏,在金海社区这片生机勃勃的土地上,一张反映社区发展、贴近百姓生活的社区报—《新民晚报社区版·金海城事》正式创刊了!

  金海社区自2011年12月正式成立以来,始终把实现人民幸福作为社区发展建设的目标和归宿,我们以“产城融合核心区”“品质服务示范区”“智慧生活先行区”“环境友好展示区”的四区定位,不断提升公共服务市场化、社区管理智慧化、社会治理民主化、基础设施品质化、环境治理生态化、平安建设法治化、文化建设精品化、党的建设规范化的“八化”功能。金海地处东方美谷和奉贤新城两大板块核心区域,“品质烁金,海纳百川”是我们的发展理念;创新社会治理,建设高品质社区,是我们正在筑就的“城事”美好生活;宜居、宜业、宜游、宜学的美丽环境,是我们对奉贤美奉贤强的热切憧憬。

  《新民晚报社区版·金海城事》是一份面向社区群众、服务全区的社区报,我们希望这份报纸能够成为金海社会事业展示的平台,能够成为市民关心了解城市建设发展的重要窗口,能够成为金海人喜爱并每月必读的精神食粮。希望这份报纸在大家的努力和支持下越办越好。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让《新民晚报社区版·金海城事》带领我们在这个初夏启航。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我们愿与您携手共进,共谱璀璨金海的美丽篇章! 

  金海社区党工委书记  项华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新闻/综合
   第03版:故事/人物
   第04版:文苑/摄影
要成为高品质社区的示范和样板
“新民晚报社区版·金海城事”创刊词
不忘初心逐梦新时代 牢记使命共筑新金海
报头
金海城事一版要闻01“新民晚报社区版·金海城事”创刊词 2018-07-05 2 2018年07月0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