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生活·服务
     
本版列表新闻
     
2018年06月30日 星期六 放大 缩小 默认   
民族宗教法制宣传月精彩纷呈
王旭东
  为进一步增强张江区域民族宗教界学法、遵法、守法、用法意识,促进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张江镇日前举办了“凝聚民族宗教力量,同唱张江‘好声音’”暨 2018年度张江镇民族宗教法制宣传月文艺汇演,邀请辖区内的居民参与,在全镇区域内深入开展“民族宗教法制学习宣传”。 

  浦东新区民族联张江分会成立6年来,在张江镇党委统战部门的带领下,积极开展各项公益活动,当好联系党和少数民族人士间的桥梁和纽带,发动张江少数民族人士积极参与到张江社区建设和管理中,得到了少数民族群众的认同和信任。从今年的民族宗教法制宣传月开始,张江镇民族联分会还聘请辖区内的资深书法老师黄继毅向社区学校赠送书法课程。

  根据市、区统一部署,大调研正在张江镇持续开展,解决了不少百姓急难愁的问题,其中就包括位于镇环东村的碧云净院提出的周边环境问题。对于碧云净院的诉求,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委领导和张江镇党政主要领导都非常重视,多次实地踏勘,主动协调新区各部门,使问题在近期得到圆满解决。为此,碧云净院向区民宗委、张江镇党委政府赠送锦旗表达感谢之意。王旭东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社区
   第03版:生活·服务
   第04版:文化·副刊
就医新模式:签约全科(家庭)医生
暑期安全提示十八条 条条要牢记
民族宗教法制宣传月精彩纷呈
张江镇7月份文体活动一览
今日张江生活·服务03民族宗教法制宣传月精彩纷呈 2018-06-30 2 2018年06月30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