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19年06月30日 星期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江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费周群
  本报讯 6月27日,张江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张江镇党委副书记殷芹、区委统战部代表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张江镇党委委员张真琦主持。

  会议听取了第一次会员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章程,选举产生了张江镇新联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区委统战部代表和张江镇群团组织代表向张江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致贺词。

  镇党委副书记殷芹代表张江镇党委、政府对张江镇新联会的成立以及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新联会的运作管理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新要求;二是加强群团互动,形成工作合力提升服务建设能力;三是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主动为张江科学城发展贡献力量。

  张江镇党委将切实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融入基层党建工作大格局,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与统战工作共融互促,充分发掘新阶层人士群体的有生力量,凝聚新动力,为张江镇新一轮的建设和发展而共同努力。

  新当选的联谊会会长潘聪代表张江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联会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密切联系群众,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社区的引领作用,助力张江建设发展。

  选举大会结束之后,第一届新联会召开座谈会,共同探讨新联会下阶段的工作方向和活动项目。

  费周群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社区
   第03版:生活·服务
   第04版:文化·副刊
“新时尚”变“好习惯”
冯伟、徐惠丽一行到张江镇调研
镇三套班子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
镇人大视察老年人助餐服务工作
张江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施引华一行前往张江人工智能岛调研
张江镇参加浦东新区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布置会
张江镇“美丽家园”建设成效初显
张江镇召开园区楼宇物业综合安全研讨会
报头
今日张江一版要闻01张江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2019-06-30 2 2019年06月30日 星期日